');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大赢家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喜提“双料影帝”

2018-12-29 12:4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我们沉醉在2018倒计时的玩笑中,杜奕衡收割了本年度又一份勤奋大礼包,在本月27日晚举办的艺美奖颁奖典礼上,杜奕衡凭借电影《疯狂的公牛》摘得最佳男主角奖,喜提“双料影帝”。

  当我们沉醉在2018倒计时的玩笑中,杜奕衡收割了本年度又一份勤奋大礼包,在本月27日晚举办的艺美奖颁奖典礼上,杜奕衡凭借电影《疯狂的公牛》摘得最佳男主角奖,喜提“双料影帝”。最近他更因持续推出霸屏和话题热度的作品,一举晋升为电影界“真.新贵”。

  喜提“双料影帝”,感恩粉丝力挺

  很多人都说2018年是影视圈的寒冬期,但杜奕衡却凭实力与努力,一举晋升电影界“真.新贵”。可见勤勉的人总不会被辜负。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1).jpg

  随着主演的多部影视轮番上线,杜奕衡在圈内的影响力、口碑越来越好。继数月前在温哥华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后,杜奕衡这次凭借电影《疯狂的公牛》再次拿下最佳男主角奖,喜提“双料影帝”,无愧业内赠他电影界“真.新贵”的TITLE。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2).jpg

  在艺美奖颁奖典礼上,杜奕衡内心即惊喜又激动,“没想到在2018年最后几天还能有这么美好的收获,我非常开心”。对导演陈家俊以及剧组同仁表示感谢后,杜奕衡还特别感恩观众的力挺,“切身感受到演员在每部作品中的表现,都被观众看在眼里。作品能够获得观众认可,我很感激也很欣慰”。

  颠覆草根小人物,大奖实至名归

  《疯狂的公牛》是杜奕衡挑大梁担纲主演的院线喜剧电影,也是一部口碑佳作。在片中杜奕衡出演善长养牛的小人物元宝。因为自家养的牛吃掉国宝夜明珠,无辜的元宝被牵扯其中,从而经历了一系列荒唐却又引人深思故事。穿着邋遢运动服,梳着“土味”锅盖头,怯懦又冒失的模样,与杜奕衡之前塑造的银幕形象大相径庭。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3).jpg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4).jpg

  这次空前的颠覆,对杜奕衡来说的确是不小的挑战,却为他又一次赢得观众的认可,最佳男主角奖可谓实至名归!正如杜奕衡微信感言——“专注,是一个人最好的修行”。这些年他对表演的专注,终于在2018年得以收获。在别人口中的寒冬期,杜奕衡的勤勉得到丰盈的回馈。拿奖之后,杜奕衡一如既往地谦逊,坦言会给自己更多压力,“拿奖当然是每个演员梦寐以求的。我对自己的要求会更高,必须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影迷”。

  晋升“影视真.新贵”、人气影响力暴涨

  本月初,杜奕衡主演的狄仁杰系列网络大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一举拿下“爱奇艺2018年度最受期待影片奖”,该片因以小博大,被业内推选为现象级性价比网大,杜奕衡也因该片被业界传为“具有性价比最高的颜”。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5).jpg

杜奕衡凭《疯狂的公牛》获奖 (6).jpg

  此外,杜奕衡主演的多部电影也都成功入围国际电影节。这两年,他在网大网剧等领域影响力稳步提升,人气暴涨。不但晋升影视真.新贵,还被观众赞为“网大一哥”,越来越多的优秀影视项目抛来橄榄枝。谈及新年计划,刚拿下“双料影帝”的杜奕衡表示,不能停下努力的步伐,他相信,勤奋是实现梦想唯一的、真正的基础。而谈及梦想,他说:“我希望能始终怀揣着社会责任感,踏上人生的征途。作为演员,有责任拍出触动社会反思、具有正能量的作品,我想担起这份责任”。另悉,除了大热网剧《将夜2》,杜奕衡明年还将拍摄《天堂的张望》、《真假美猴王》等多部影视巨制,外界对“杜奕衡版美猴王”也是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