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赫宣深情告白 献唱电影《很高兴遇见你》

2019-01-04 09:4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很高兴遇见你》即将于1月11日上映,推广曲《很高兴遇见你》歌曲及MV今天同步上线

   2.张赫宣.jpg

  电影《很高兴遇见你》即将于1月11日上映,推广曲《很高兴遇见你》歌曲及MV今天同步上线,张赫宣演绎一曲深情告白,用最动情的方式诠释出爱情最本质的样子。

  张赫宣一改往日狂野风格,演绎深情告白

  《很高兴遇见你》由张赫宣献唱,李杰作词,袁思翰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整首歌采用了英式摇滚曲风,舒缓动人的旋律,配合张赫宣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缓缓诉说着一段深情告白,呼吸间尽是温柔,语气里全是深情。

  “很高兴遇见你,是没能说出的千言万语”,张赫宣选择用一种含蓄的方式,诠释出爱情最本质的样子。希望这首歌、这部电影,能击中你心中柔软的地方,让你有勇气对Ta说一句“很高兴遇见你”。

1.《很高兴遇见你》.jpg

  《很高兴遇见你》,理想爱情的打开方式

  电影《很高兴遇见你》是李杰首部自编自导的电影长片,由凌正辉、庞璐佳、林路迪、张逗逗等主演。电影讲述了理工学霸男遇上怪力美少女,经历的一次疯狂、搞笑、浪漫的公路旅程。影片全程在澳洲取景,清新自然的镜头,真实细腻的剧情,未上映就收获无数好评,更被网友称赞为:这才是理想爱情的最佳打开方式。

  整部电影没有冗长复杂的剧情,充满了简单细腻的情节。两人从素不相识,结伴同行,到彼此信任,打开心结,经历着爱情里的疯狂和浪漫。这部适合告白的电影,能让你回想起和TA最初遇见的那天。

  《很高兴遇见你》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并发行上线。在恣意张扬的青春里,有甜蜜与苦涩并存的恋爱心情,但仍然很高兴遇见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赫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