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剑影喋血》1月8日首播 新武侠再添全新力作

2019-01-08 15:5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开年新武侠重磅出击,江湖刀光剑影,风波再起!

  2019年开年新武侠重磅出击,江湖刀光剑影,风波再起!

《剑影喋血》海报.jpg

  由北京鲸鱼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万御朝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出品的新武侠网络大电影《剑影喋血》,已于1月8日上午10:00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北京鲸鱼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成功孵化多部网大,《跃影江湖》系列及《刀剑笑》系列等均在厮杀愈演愈烈的网大市场中取得良好成绩。本次影片《剑影喋血》特别邀请到曾执导《莽荒纪》、《西游记女儿国》的资深导演王虎,亲自操刀制作,青年演员韩子豪、向遨宇、常钰词、徐伟等主演。

  诉不尽的侠骨柔情,江湖再度云涌

剧照.jpg

  《剑影喋血》采取全新的双男主角度,讲述两位胸怀武林大义的侠义青年在乱世中成长,以天煞会血洗武林为伊始,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跌宕起伏的江湖故事。

  随着部分剧照及预告视频的曝光,一定程度上满足了观众对于视觉感官上的期待,并不难看出影片背后团队的用心良苦。精良的主创团队及演员阵容为精品影片做足了保障,与以往“循规蹈矩”的武侠作品不同,《剑影喋血》推陈出新,聚焦“新武侠”,并以全新角度深层解读并赋予“新武侠”全新定义。恰到好处的为观众诠释了“义非侠不立,侠非义不成”。

  血洗武林,乱世再出英雄豪杰

《剑影喋血》剧照.jpg

  故事发生在江湖纷乱的明朝中期,传说集齐六大门派令牌者,便可号令天下。为了集齐令牌,夺取江湖第一的位置,天煞会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几大门派惨遭灭门。

  青年演员韩子豪饰演的凌云阁少堡主江离然,眉宇间大气从容,气质温文尔雅,与常钰词饰演的师妹采萱自幼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本该过着神仙侠侣的日子,却因黑煞称霸武林的野心卷入武林阴谋的风波,采萱更是为江离然而身受重伤,被黑煞所俘,逼迫江离然交出凌云符,而凌云符正是黑煞一统武林的关键。

剧照1.jpg

  由演员向遨宇饰演的另一男主天煞会大弟子修染,乍一看正是掀起武林血雨腥风的“罪魁祸首”,但他却身负血海深仇,幼年亲眼目睹黑煞将其父母残忍杀害,蛰伏于黑煞身边,卧薪尝胆,一心只为寻机复仇。

剧照2.jpg

  当如此迥异的两位主角相遇,二人由不打不相识到惺惺相惜,联手共同击碎黑煞的阴谋,拯救整个江湖于水火,共同成长为真正的武林侠士,正所谓“义非侠不立,侠非义不成”。

《剑影喋血》剧照3.jpg

  《剑影喋血》由鲸鱼映像出品、制作,鲸鱼映像凭借其敏锐的市场嗅觉,以及孵化多部原创IP网大的资深经验,再次为网大市场填一佳作,绝妙的武打场面,精致的服装道具及场景,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相信定能成为开年的又一重磅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剑影喋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