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妮妮带《狮父》走向世界 佛山本土文化大放异彩

2019-01-09 10:5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而《狮父》作为佛山本土电影的代表作之一 ,将这些佛山最具代表性的符号融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风情的佛山。

  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广东佛山举办,佛山以黄飞鸿、宝芝林、舞狮等元素为代表,而《狮父》作为佛山本土电影的代表作之一 ,将这些佛山最具代表性的符号融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风情的佛山。

  电影《狮父》讲述佛山南狮的故事,以佛山武术、龙狮文化为题材,取景于佛山,《狮父》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意在将传统文化与新兴传媒形式相结合,将舞龙舞狮这样的传统艺术形式搬上大银幕让更多人了解。《狮父》希望让年轻人了解、让中老年人回味,比影片本身更精彩的是《狮父》背后的含义。

于妮妮带《狮父》走向世界 (1).jpg

  中国电影金鸡百花电影节对中国观众而言算是是很熟悉的影节,每届都有许多优秀影视作品和优秀电影人脱颖而出。导演于妮妮也带着《狮父》参与了此次在家门口的盛事,而于妮妮导演也不负众望,也带领《狮父》入围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单元,在星光熠熠中绽放光芒。

于妮妮带《狮父》走向世界 (2).jpg

  除了金鸡百花奖上收获关注外,《狮父》也使于妮妮获得第14届中美电影节年度最佳新晋导演奖 ,同时也斩获第三届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观众选择奖、第四届美国戴维斯国际电影节中国文化推广大奖等众多国际奖项。

于妮妮带《狮父》走向世界 (3).jpg

  作为一个青年导演,有众多奖项也是对《狮父》和于妮妮的肯定,对中国民族文化的肯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妮妮 《狮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