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科幻动作大片《星际变种》日前杀青

2019-01-09 11:2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美合拍的科幻电影《星际变种》于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全面杀青!

  中美合拍的科幻电影《星际变种》于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全面杀青!

  该片讲述的是2050年中国一艘宇宙飞船在巴拉姆彗星上发现一种外星生物,并将此外星生物运送回地球。在返航途中,飞船上出生的小孩杰米却无意中将外星生物释放,酿成惨剧。20年后,长大成人的杰米决定重回宇宙飞船,与外星生物展开生死搏斗的故事。据该片制片人郅东辉透漏,该片摄制组非常庞大,汇集了全世界20多个国家、600多人的演职人员一起精心打造。在18个月的筹备期和3个月的拍摄期内,剧组取景历经中国阿拉善、银川、北京、美国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最终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圆满杀青。据悉该片在中国银川和北京分别搭建了巨大的实景摄影棚和数字摄影棚。并在美国洛杉矶几大片场租用了众多场景。该片由北京皓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小武电影工作室、美THUNDER PICTURES、梦想之马电影公司联合摄制。由中国导演麒麟编剧并执导,采用全英文对白。由杨舒婷、刘敬宇(台湾)、凯洱(加拿大)等演员联袂主演。

  女主杨舒婷不同于以往的柔美形象首次转型挑战起了动作片,刚柔并济的样子着实让人期待万分。

  一个平日爱好拳击、马术、瑜伽的女演员,对于这样的角色也是得心应手,张弛有度的表演诠释了华裔女医生Luna,片中从小练习中国功夫,热爱自由搏击,大战外星生物毫不留情~

  虽然不属于同一个国家,但是电影艺术完全打破了语言与习惯差异!还互相担当起了对方的外语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中互帮互助,非常友爱的拍摄!

  影片中大量镜头会采用CG特效,演员也都无实物表演

  尤其是对于文艺片女演员来说,动作难度之高,时间之紧凑,也是难得的突破自我的过程~

  酷炫之开车时候的剧照来欣赏一波儿~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足以可见内心情感的丰富多彩,饱含深情的演绎角色。

  片中杨舒婷飒爽的身姿,干练的短发,与大家融洽的剧组演员关系,让这部电影加分不少,影片的风格与其自身的内容,大战外星生物,逼真的实景地,高超的特效技术,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觉享受。

  虽然在拍摄阶段伤痕累累,软组织挫伤依旧坚持拍摄

  在冬天阿拉善的寒风里瑟瑟发抖,但是还是战胜了恶劣的天气

  从早期拍文艺片出道的女演员来说,杨舒婷一次次的突破自己,让我们看到更多面的她。为了更真实的视觉效果,吊威亚、大量的高难度动作都亲自上阵。

  据悉,2020年1月该电影与观众朋友们相约电影院 。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星际变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