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站住!小偷》曝概念海报 蓝色星空映照麦田寻宝之路

2019-01-10 09:4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转战大银幕导演的首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发布最新概念海报。

《站住!小偷》概念海报.jpg

  日前,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转战大银幕导演的首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发布最新概念海报,图片以颇具印象派画作风格的蓝色星空和金黄色麦田为背景,将卡车、钞票、金银珠宝、历史文物以及一只显眼的金色钢笔等几个具有戏剧性的生活符号组合在一起,整体呈现肆意潇洒的神秘寻宝之旅,给人留下丰富的想象空间。

《站住!小偷》演员阵容.jpg

  《站住!小偷》是郑云导演在微电影短视频领域扎根创作十多年之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影片从现实主义的角度出发,力求以细致入微的观察者视角为观众塑造出一群生活气息十足的小人物群体,在搞笑的基础上对当前社会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进行引导与纠正。据看过初剪的业内人士透露,该片的喜剧冲突明显,既接地气又荒诞反讽的风格非常鲜明,故事架构别出心裁、一环套一环的影片情节妙趣横生,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令人潸然泪下,这将是一部极具郑云风格的喜剧正能量电影,加上郑云、梁小龙、尤勇、吴启华、李彩桦、方青卓、陆树铭、王双宝、方舟波、李炳渊等戏骨级演员以及郑云工作室网络人气演员夏月、赵泽东、天津喜哥、陆超等的过硬演技加持,可以说是全程高潮迭起。

《站住!小偷》剧照.jpg

  该片的最新概念版海报抛开了影片留给粉丝的原有预期设想,跳出了郑云微电影常用的市井画风,运用明亮的色彩基调和特殊的符号组合将一个原本朴素的现实主义世界带向更加唯美浪漫的文艺氛围之中,与赫然在列的片名《站住!小偷》形成强烈的视觉撞击,留给观众无限遐想的空间。有网友说“单从海报里解读出的信息量已然让人感觉脑容量有些不够用,感觉这海报就适合直接下载当桌面,既养眼还益智,看看海报,猜猜剧情,等到电影上映后再去电影院验证一下郑云脑洞究意有多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站住!小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