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决不宽恕》举办发布会 热依扎演绎帅气女警气场全开

2019-01-11 14:0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天津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由刘先帝执导,热依扎主演的刑侦悬疑类电影《决不宽恕》举行了发布会。

电影《决不宽恕》发布会 热依扎 (1).jpg

电影《决不宽恕》发布会 热依扎 (2).jpg

  昨日,由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天津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由刘先帝执导,热依扎主演的刑侦悬疑类电影《决不宽恕》举行了发布会。该电影由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几位在一线工作的缉毒警察捍卫正义,与犯罪分子做斗争最终成功缴获毒品的故事。

  身穿制服帅气现身 热依扎本色出演干练女警

  在现场,实力派女演员热依扎低调现身。梳着利落的马尾辫,身穿警察制服的她与其他演职人员一同出席了电影发布会,其英姿飒爽的形象让人深刻。一向以优雅干练形象示人的热依扎此次在《决不宽恕》中本色出演了女一号林晓。林晓是一位身怀大义的帅气女警,在影片中她为追寻正义不断探寻,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电影《决不宽恕》发布会 热依扎 (3).jpg

  电影《决不宽恕》是编剧在历经一年多的深入走访,调查创作而成,剧中所有故事均来源于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禁毒总队、便衣总队和各个基层公安机关的真实案例改编而成。包括热依扎在内的众主演表示,能出演这部具有非凡意义的作品,他们感到十分荣幸。

  为戏做功课 热依扎提前进入拍戏状态

  为更好的出演这部具有挑战性的新作,热依扎在不久前便开始了紧张的训练课程,每一个动作细节甚至是拿枪的姿势她都认真揣摩,力求完美的展现林晓作为一名缉毒女警的优秀素质。秉承着如此认真敬业的态度,相信在这部作品她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影《决不宽恕》发布会 热依扎 (4).jpg

  据悉,在2019年热依扎的新作《长安十二时辰》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在该剧中热依扎饰演了机智冷静、武功高强的婢女檀棋,在险象环生的十二个时辰里周旋各方,英勇护主。同样的利落干练,却是不同的时代背景,让我们一起期待热依扎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