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妖怪名单》横店开机 淘梦联手腾讯动漫打造漫改IP

2019-01-11 16:4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11日,古装玄幻喜剧电影《妖怪名单》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2019年1月11日,古装玄幻喜剧电影《妖怪名单》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妖怪名单》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热门IP《妖怪名单》,在影片开机仪式现场,总制片人张亮亮、腾讯动漫负责人刘鹏飞、导演闫怀康、制片人沈宏翔、陈真、郭润泽携手主演武艺、姜萌轩、左其铂、王初伊、唐绍基等人一齐现身活动现场,预祝拍摄顺利。

  

 

  人物性格精准把控武艺姜萌轩本色出演引期待

  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粉丝们的期待,展现最原汁原味的《妖怪名单》,影片在初始选角阶段可谓严格把关,力求演员与影片角色的高度契合。经过重重选拔,逍遥派大师兄封无夜和九尾妖狐苏九儿两个主要角色落在了武艺和姜萌轩的身上。

  

 

  武艺自2010年《快乐男声》出道后,不断提升自身功底,开始向全能艺人路线发展,歌唱、演戏、主持样样俱佳,其参演的《落跑甜心》、《相爱穿梭千年2》等影视作品皆掀起了广泛的关注度。此次出演封无夜,其外表形象与角色的高度契合。

  

 

  姜萌轩在《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御前法医大仵作2》中所表现出的高超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高度评价,而早在《妖怪名单》之前,姜萌轩就已多次出演活泼可爱的精灵妖怪,被粉丝戏称为“妖精本精”,可见其对这类角色的精准拿捏。

  腾讯动漫经典之作淘梦银河实力呈现

  作为腾讯动漫人气榜连续三年的冠军得主,网感极佳的《妖怪名单》自带强大流量基础,此前同名动画全网播放破15亿,同名剧集、游戏、虚拟偶像均已进入开发状态,可见其影响力之大、覆盖面之广;而淘梦多年来精耕网生内容,平均每年出品发行约150部的网络电影、100集网络剧,精心打造出《大明锦衣卫》、《血战铜锣湾》、《大蛇》等多部爆款,更是用实力为《妖怪名单》保驾护航。此次腾讯连同淘梦银河共筑顶级动漫IP的网大改编之路,无疑是为互联网内容时代画上了颇具意义的一笔。

  

 

  《妖怪名单》剧本几易其稿,反复推敲,只为不辜负粉丝的热切期盼;国内顶尖的摄影、美术团队对每个拍摄环节都十分严苛,力求让观众享受到一场沉浸式的玄幻盛宴;而影片导演闫怀康是淘梦星火计划的青年导演,不仅执导过《单身侠》、《刀剑笑新传》、《摸金校尉》等多部网络电影,更是凭借《那么温暖》获得了金鸡百花港澳青年微电影大赛最佳摄影奖,导演实力可见一斑。星火计划意在扶持更多青年导演,为中国电影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以期推动行业发展。

  

 

  电影《妖怪名单》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动漫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泰润缔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璞灏影业无锡有限公司、上海君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光辉大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跃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青年电影制片厂、淘梦星火计划特别支持,预计于2019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妖怪名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