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画电影《熊出没》首映 宋祖儿为“小狼女”勇敢发声

2019-01-23 13:0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2日,98后演员宋祖儿现身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全国首映礼,为配音角色小狼女“飞飞”站台。

98后宋祖儿.jpg

  1月22日,98后演员宋祖儿现身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全国首映礼,为配音角色小狼女“飞飞”站台。手拿玩偶“飞飞”爱不释手的宋祖儿,分享起角色侃侃而谈,“小狼女的性格直爽、可爱,面对困难依然选择相信,选择迎难而上,勇往直前。”

宋祖儿配音.jpg

宋祖儿配音《熊出没》.jpg

  宋祖儿大方分享配音“小心得”:曾几次在录音间里破音,感谢导演在配音期间的全程陪伴和指导。导演则为宋祖儿的配音表现打分“非常棒”,表示用声音塑造角色非常不容易,她的声音更加调皮,女孩的声音上往中性靠拢,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首映现场,喜欢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忠实粉丝小朋友们被邀请上台,与宋祖儿一起大跳“拱拱舞”,欢乐气氛扑满舞台,全场大朋友、小朋友其乐融融。电影首映后,宋祖儿与主创一同上台,与观众分享观影感受。不少小观众对小狼女“飞飞”遭遇险境的片段印象深刻,激动地感动落泪。

宋祖儿配音首秀.jpg

  宋祖儿献上配音首秀的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将在大年初一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