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晶贺岁片《唐伯虎点秋香2019》定档 甄琪挑战秋香

2019-01-24 10:1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映美传媒出品等联合出品,王晶监制,张敏执导,陈浩民、甄琪领衔主演,陈百祥、苑琼丹、郑佩佩、林子聪联合主演的贺岁片《唐伯虎点秋香2019》将于1月25日上映。

  由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映美传媒出品等联合出品,王晶监制,张敏执导,陈浩民、甄琪领衔主演,陈百祥、苑琼丹、郑佩佩、林子聪联合主演的贺岁片《唐伯虎点秋香2019》将于1月25日上映。时隔25年,王晶再次聚首经典前作《唐伯虎点秋香》为观众呈现出一部具有网络时代特色的“唐伯虎”。

王晶贺岁片《唐伯虎点秋香2019》定档 (1).jpg

  《唐伯虎点秋香2019》讲述黄伯虎、刘浩南和排骨自幼就是好友,三人都是《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电影的迷弟,从小看到大,长大之后,三人通过高科技,穿越到《唐伯虎点秋香》电影中,在华府经历了各种闹剧,最终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该片聚集齐了《唐伯虎点秋香》大部分原班人马,陈百祥二次饰演祝枝山,“烤鸡翅膀”旋律唤起观众对江南四大才的经典记忆;郑佩佩继续饰演华夫人,时隔25年风采不变;苑琼丹石榴姐变石榴姨,依旧风华绝代,万人惊艳。

王晶贺岁片《唐伯虎点秋香2019》定档 (2).jpg

  女主秋香由新锐女演员甄琪饰演,她曾表示:秋香这个角色实在太经典了,但还是希望挑战一下自己,希望给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秋香。甄琪出生于河南,从小对古筝、扬琴等民乐乐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上学期间参加过多次舞蹈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2008年,被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双双录取,她放弃从小热爱的舞蹈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毕业后开启了她的演艺事业。

  王晶升级版的《唐伯虎点秋香2019》能否突破经典,能否诞生新的经典,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期待1月25日的首映票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