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飞驰人生》片场欢乐多 热血领航员百变魅力趣事多

2019-02-22 09: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尹正工作室曝光电影《飞驰人生》拍摄花絮合辑,片场氛围欢乐有趣又不失专业认真

   尹正 飞驰人生.jpg

  近日,尹正工作室曝光电影《飞驰人生》拍摄花絮合辑,片场氛围欢乐有趣又不失专业认真,引起众多关注与热议。

  视频中,由尹正饰演的孙宇强和沈腾饰演的张弛在傍晚的时候站在楼顶,微凉的晚风吹起发梢和衣角,尽显潇洒与自由。另一镜头里,坐在沙发上的尹正突然一声“导演你抢我词了”引发现场哄笑,拍摄片场的和谐愉悦可见一斑。尹正与小演员的互动也十分吸引目光,只见小“张飞”骑于尹正肩膀,时而抚摸其刘海,时而“疯狂”拍头,让人不禁大呼“太可爱了吧”。

  《飞驰人生》的票房截至目前已突破十五亿,收获高票房的同时口碑也没有落下,如此精彩的电影怎么能错过呢?快去影院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