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阳台上》发布“复仇”版预告 一场由窥探滋生的爱意

2019-02-26 09:2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5日,电影《阳台上》发布一则“复仇”版剧情预告

   陆珊珊 沉静.jpeg

  2月25日,电影《阳台上》发布一则“复仇”版剧情预告,这是周冬雨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并挑战出演智力低下的人物角色。

  由多方预告可知,男主角出于报复心理偷窥杀父仇人的女儿陆珊珊,却在长期窥探中对对方暗生情愫,周冬雨饰演的陆珊珊一举一动都仿佛在撩拨男主心弦。长此以往,男主角察觉自己的爱意,并开始对自己所谓的“杀父之仇”产生了质疑。虽然智力异于常人,但陆珊珊较他人而言也更加干净纯美,预告中周冬雨身着白裙回眸一笑,清纯魅力爆发,引人期待。

  《阳台上》目前已定档3月15日,周冬雨直言此类充满质感且注重故事本身的胶片电影日益缺失,此次担任出品人也是希望能对电影事业奉献一份微小的力量。周冬雨也将以双重身份再次接受大众检验春暖花开,“珊珊”而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