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生死线》杀青了!知名演员吴建飞出演检察官引期待

2019-03-01 14:2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谢鸣晓执导,钱海毅担任总制片,知名演员吴建飞主演的国内首部反贪海外追逃遣返题材电影《生死线》在绍兴圆满杀青

   近日,由谢鸣晓执导,钱海毅担任总制片,知名演员吴建飞主演的国内首部反贪海外追逃遣返题材电影《生死线》在绍兴圆满杀青,主创吴建飞、刘磊等演员在现场与两国工作人员亲切留影,杀青大合影曝光。

 

  本次电影《生死线》由中方与马来西亚电影团队合作拍摄,并先后在马来西亚、绍兴、上海多地取景。此次吴建飞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成昊”,该片讲述了以检察官成昊为首的海外追逃小组,前往马来西亚劝返我国南方某省会城市前市长宗汉卿(刘磊饰演)回国自首。劝返工作因贪官宗汉卿在国内外的各种社会势力出现层层障碍,但最终成昊凭借自己强大的信念与国家使命感,与宗汉卿九次交锋,在斗智斗勇中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光荣地完成了此次海外特殊任务。

  

 

  据悉,该片以著名编剧贺子壮为首的编剧团队就多达近10人,剧本精心打磨4年多。值得一提的是,在开机前剧中主创吴建飞、刘磊、叶思彤等演员就已进行多次剧本围读,深入研讨并融入自己对剧中角色的理解,共同参与了创作。作为男一号的吴建飞为此部电影更是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查阅了人物原型与资料,观看了众多同类题材影片,并学习了检察官的专业术语等。一直有健身习惯的他为了更好地完成剧中的动作戏还加强了突击训练,确保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观众面前。面对大量的武打戏份,吴建飞都坚持自己完成,后来拍摄中也不免受伤,但为了不拖累剧组的整体进度,只进行简单的包扎后就继续开拍。剧中主要故事都发生在马来西亚,届时国内正临近春节,当地地表温度高达近40度,巨大的温差使剧组工作人员相继生病,但所有的主创及工作人员都坚持在高温天出色地完成了拍摄,忍不住为他们点赞。此前吴建飞还在剧组与大家一同跨年。

  

 

  

 

  据透露,由新锐传媒、光悦影视主投,鸿东影视联合出品的电影《生死线》,现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相信定不会辜负众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死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