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秋封神》定档 4月7日 九州奇侠御神龙斩狐妖封神天下

2019-04-02 12:3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子牙封神200年后的故事,洲王朝末年,世道混乱,妖魔邪祟纷纷来到世间趁机作乱。

   九州奇侠御神.jpg

  《封神演义》是一代人的记忆,商周时代的乱世纷争为神魔传说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狐妖妲己迷惑商纣王,致使商朝灭国,妲己祸国的传说妇孺皆知,而4月7日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电影《春秋封神》则讲述了周王朝末年狐妖肆虐的神魔故事,延续经典,再启传奇,全新的人物和演绎,揭开那段封神故事背后人所不知的阴谋。

  现象级漫改IP 题材经久不衰

  《春秋封神》是由爱奇艺漫画、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坏小弟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好特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戏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海亮指导,龚义杰、付煣煊、周思竹、马率等新生代人气演员倾情出演的一部玄幻题材电影。

  该片讲述了子牙封神200年后的故事,洲王朝末年,世道混乱,妖魔邪祟纷纷来到世间趁机作乱。而周天子,也被狐妖灵姬附身,下令全国范围内捕杀使用弓箭的猎户。12岁的韩萁正是生长于猎户之村,其父母被幻化成妖兽的官兵残暴杀害,所幸韩萁被临镜谷谷主救下,拜谷主为师,成为了一个武功高强的修道之人。这时,师父交给他一个任务,让他下山去丰城保护子殇姑娘,襄助其寻找大禹治水后封印的至尊九鼎。并在丰城结识了少女葆媤,三人在丰城经历了一系列磨难之后,最终协力铲除了妖魔。

  收藏人数高达6位 国漫改编诚意满满

  2017年10月爱奇艺携手硕牛文化勇做“开荒者”,尝试国漫改编新思路,特意精心挑选了10部国漫中的“头部作品”作为蓝本,其中《王牌校草》、《绝品透视》和《春秋封神》的人气值均破亿,收藏人数高达6位数。

  2018年2月24日,漫画作品《霸情恶少》开机,成为爱奇艺“苍穹计划”的开篇两部女性玛丽苏电影作品之一,另外一部是爱奇艺“苍穹计划”上线的首部作品《极品辣妈好威武》,而第二部上线的作品《偷芯攻略》改编自有鹿文化顶级漫改IP《豪门第一盛婚》。在拍摄中,主创团队首次采取全球资源匹配的方式,制作团队成员来自多达12个国家,有望引领网大拍摄新风潮可谓是诚意满满。

  此次上映的《春秋封神》更是改编自2017年4月发布在爱奇艺漫画的同名作品,此部漫画在发布期间同时获得周总榜第一和总榜第二的超高人气。

  4月7日爱奇艺登封 《春秋封神》御神龙斩狐妖封神天下

  近日,官方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片,海报中男主角韩箕正气凛然,目光如炬,有震慑妖魔的正义威严,不禁令人期待正片中正邪双方的激烈交锋。预告片中,狐妖现九尾,运妖术,炼活人,祸九州,仅仅数秒就让人感受到狐妖的邪魅,其在正片中的真实形象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而男主角韩箕武术高强,召唤上古神龙,其侠义之气令人震撼,而与片中其他几个主人公之间的矛盾,又是如何?他们能否齐心铲除妖魔?狐妖又究竟能否继续祸乱众生?一切将在4月7日爱奇艺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春秋封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