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开机,“小”英雄演绎家国情怀

2019-04-05 15:0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一部古装战争题材的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jpg

  今日,一部古装战争题材的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稻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大丞娱乐制作,郭翃麟、戴戴、李冠南任出品人,冉義任总制片人,叶青、大熊任制片人,知名导演秦教授执导,东京工作室担纲编剧。主演李泽宇、邵星颖、李天涯、崔可、王文暄、赵飞、崔曙光、钟啸、彭小芳、于慧涛、李菁、段玮、祖卡尔、余龙、房鑫、胡洪宇、李奕霖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众主创现场共同庆祝开机大吉,祈愿拍摄顺利。

《捌佰彪兵奔北坡》.jpg

  “小”人物戎马一生 誓死捍卫民族大义

  这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古装电影,通过描写了无数“小人物”戎马沙场,捍卫家国的故事,从小人物的角度诠释了家国情怀和民族大义。影片讲述了黄自在将军组织了八百刑徒和百姓前往北坡城营救神州军魂李追风元帅,而他为护神州大地,带领将士们死守城土等待京都援军,最终他们全部英勇就义,却也为援军争取了时间,一举消灭沙蛮军队的故事。八百人队伍也因此成了北坡城的英雄传说。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剧照.jpg

  "人物情感+家国天下"层层代入 传递正能量价值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辗转银川和鄂尔多斯两地取景,别样的自然风景势必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片方还别具匠心的为每一个角色都设计了贴合角色的人物性格,在严肃紧绷的大环境下,加入了幽默元素。这让充满了喜怒哀乐的人物,立马就显得更为丰满,贴近现实。在面对家国道义面前,他们同时又充满了侠义正气,拥有誓死也要捍卫民族大义的家国情怀,更让人感动落泪。而这种设计也恰好与影片出品方所秉承的的理念一致。希望通过这种有意义的作品去影响年轻人,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积极的价值观。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开机.jpg

  秦教授携手优质团队 高水准制作古装战争电影

  据悉,本片导演秦教授因数部爆笑古装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知,他执导的《保龙一族》等影片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热议风潮。本片的美术指导是曾参与过电影《无极》和《墨攻》的吕光担纲,服化造型则是电视剧《甄嬛传》《大明宫词传奇》的柴纪林负责,武术指导则是曾参与电影《长城》和《赤壁》的武浩。丰满的故事架构和寓意配合强劲的幕后制作班底,还有一批实力与颜值兼具的青年演员,相信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开机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捌佰彪兵奔北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