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御天无常传》正式开机 连环命案扑朔迷离

2019-04-16 11:1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曹翔执导,青年演员孙毓晗、赵杰和许诗晨主演,香港演员骆达华特别出演。

   4月13日,由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御天无常传》于浙江横店正式开机,众主演主创亮相开机仪式。这是继去年11月爱奇艺与北京电影学院共同举办“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优秀创意剧本推介会”,并成立“北京电影学院爱奇艺创投基金”后第一部开机的影片,是业界与学界在人才培育、IP开发和项目基金合作、校企合作等领域战略合作的切实推进。

  影片由曹翔执导,青年演员孙毓晗、赵杰和许诗晨主演,香港演员骆达华特别出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御天监的黑峰、白羽破解连环迷案的故事。山东兰陵接连发生离奇命案,死者生前均与郎中秦明有过接触,专门处理非正常事件的秘密机构御天监协助官府办案,总督严峻派出“无常组”黑峰和白羽追捕真凶,而此时兰陵城年轻女仵作听听也在奉命调查该案件。黑锋、白羽多次设计抓捕秦明,却都意外失败,所幸二人发现兰陵城内的疯男唐祭有重大嫌疑,在追踪唐祭时,却又发现唐祭和秦明之间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线索越来越扑朔迷离,作案人究竟是秦明还是唐祭?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一切陷入了空前的混乱,等待黑锋白羽探寻真相……

  

 

  演技多变的青年演员孙毓晗搭档潜力无限的型男演员赵杰,演绎默契破案二人组白羽黑锋。白羽的扮演者孙毓晗凭借李易峰、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出道,在电影《引爆者》和热播的网剧《天坑鹰猎》中表现亮眼而被大家熟知,此次饰演影片的灵魂人物白羽,让人期待他的表现。作为模特出道的型男演员赵杰,转型戏剧后潜力满满,在电影《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和《斗墓占花魁》中都以健康阳光的外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影片中黑锋一角,遇事特立独行稍显不羁,但是却有自己的坚持和态度,相信赵杰能带给我们一个立体的黑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御天无常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