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超受邀出席冲绳国际电影节 《向阳的日子》闪耀琉球

2019-04-22 16:2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1日,第十一届冲绳国际电影节顺利落下帷幕。冲绳国际电影节是日本最大的搞笑公司吉本兴业主办的活动,以“欢笑·和平”为主题,至今已举办11届。

  4月21日,第十一届冲绳国际电影节顺利落下帷幕。冲绳国际电影节是日本最大的搞笑公司吉本兴业主办的活动,以“欢笑·和平”为主题,至今已举办11届。其中华语电影《向阳的日子》也在“特别邀请单元”进行的展映,与日本观众会面。

吴超受邀出席冲绳国际电影节 (1).jpg

  伴随着电影节进行,“全岛大联欢”这个核心也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同于其他电影节的常规安排,冲绳国际电影节将惯有的开幕红毯变成了一个派对。而仅有的红毯仪式,则设置在闭幕日当天。电影《向阳的日子》团队成员依次亮相,主演吴超身着笔挺西装,同导演张罗平、制片人雒海夫一起踏上红毯。

吴超受邀出席冲绳国际电影节 (2).jpg

  在收获了红毯上的热烈欢迎后,演员吴超与导演张罗平又出现在了放映厅的映后舞台,亲切问候了日本观众,展开了交流互动。吴超坦言:“现在也一直在拍戏,但是在当时拍摄《向阳的日子》时仿佛又看到了最初的自己。”导演张罗平也十分满意二人的合作,并且十分好奇日本观众对于电影的反馈。随后张罗平也大方透露自己正在筹备的的作品中也为吴超预留了角色,大家可以一起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吴超受邀出席冲绳国际电影节 (3).jpg

吴超受邀出席冲绳国际电影节 (4).jpg

  演员吴超被称为“导演处女作专用演员”,他有一项无人可破的奇特纪录——曾经主演了十位知名导演的电影处女作。除了王全安导演的《月蚀》和伍仕贤导演《独自等待》之外,还有雪村的《新街口》、蒋丛的《京都夏利》、孙达的《房不剩防》、陆可的《绝录求生》、衣楠的《心愿》、龚应恬的《南方大冰雪》、李华彤的《囧人之越挠越痒》、解航的《死亡派对》。而新锐导演张罗平更是一位顶尖摄影师,因为对于生活和艺术保持着高度的专注与喜爱,他跨界电影,将色彩投注到大屏幕上,将细腻情感融入到电影故事中。在电影《向阳的日子》后,张、吴二人又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新合作呢?让我们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