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青春囧途》5月1日优酷独家上映 上演爆笑青春

2019-04-24 16:1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影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5位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对爱的初体验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甜、闹、囧、险的故事。

   由世纪星耀(福建)影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同威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爆米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左岸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伟导演执导,张芃编剧,慕晓博、王烁、周末主演的爆笑青春喜剧电影《青春囧途》将于5月1日在优酷独家上线。该影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5位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对爱的初体验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甜、闹、囧、险的故事。

  

 

  青春无畏 爱要勇敢说出来

  故事中的李雷是一个青涩平凡的高三男生,在他身边有周末、韩玫玫、林涛三个好友。李雷喜欢学校校花吴梦怡多年,被好友多次鼓励下终于勇敢的向吴梦怡告白,但多次告白都以失败出糗告终。高考结束之际,三人帮助李雷约吴梦怡一起前往海边度假,眼看李雷即将得到他心中女神吴梦怡的芳心时,却又因一连串的误会而痛失良机。 倍受挫折的李雷召集好友周末林涛外出想办法,三个男生却一连闹出不少尴尬与笑话……

  

 

  趣味故事 真情实感流露

  该影片用趣味性的叙事手法,将李雷等人在青春过程中的“可爱”趣事描绘的生动又亲切,让观众充满共鸣。青春正好的年纪,李雷对吴梦怡纯纯的爱、与周围兄弟们的友谊、与长辈之间的互动,都是青春最珍贵的印记。在这部电影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或是迷茫、或是欢乐、或是遗憾,影片制作团队利用这些青春共有的元素,力求将观众拉入到影片氛围中。谈到出演本次影片,几位主演表示在表演过程中都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每一次哭与笑都是真情流露。

  

 

  匠人精神 耐心打磨精品

  影片主创团队为了突出青春感,在服装以及拍摄场地选址上都颇为讲究。当一群身着白色校服的少年出场时,满屏的阳光与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满是桌椅的教室、同学家的院子、爷爷的摇椅,制作团队用精致的场景设置与道具安排,为本片的品质提供了保证。谈到影片的创作过程,导演与编剧均表示剧本在前期讨论阶段就改了很多次,为了剧情的精彩性,团队经常整夜钻研剧本,最终才完成定版,可谓匠心独具。慕晓博、王烁、周末等青年演员加入,也为本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主演的出色演出,更让本片经得起观众的考验。

  据悉,《青春囧途》将独家上线优酷视频,5月1日我们一起迎接这场青春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囧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