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动物出击》电影原声音乐上线,跟着萌宠去冒险

2019-04-25 12:1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冯小宁执导并编剧的萌宠历险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

  1.动物出击海报.jpg

  由冯小宁执导并编剧的萌宠历险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本片讲述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由刘晔创作的电影原声音乐,今日正式发行。

  小女孩化身“英雄” 拯救海洋

  一艘满载剧毒原料的外籍巨轮被海盗劫持,船上所有的人全部离奇死亡,只有一只鹦鹉幸存,生死关头,一个无意中能与动物对话的小女孩从动物那里知道了这个可怕的消息。危机之中,动物们行动起来,与女孩在一起,为拯救海洋,拯救岸上的城市和所有生命,迎着巨轮冲了上去……该片在惊险刺激的场面和妙趣横生的故事背后,是属于中国电影人自己的自觉和社会责任感。作为世界野生动物协会中国形象大使、中国政府授予的中国环境大使,并且于2007年获得绿色年度人物称号的冯小宁导演,长久以来致力于对动物和环境保护,也不断尝试将这样的主题融入自己的电影创作中,从而影响更多人。

3.刘晔与谭维维合影.jpg

  实力派配乐 为电影添彩

  电影原声音乐由作曲家刘晔创作,共包含32首制作精良的电影配乐。制作人刘晔有着丰富的创作经历,在首部哈尼族民族大型舞剧《诺玛阿美》、舞剧《香格里拉记忆》《水舞源》、中国首台彝文化风情实景火秀《阿惹妞》中担任作曲。刘晔创作的歌曲被众多歌唱家演绎,包括由宋祖英演唱的大型地方形象歌曲《珠江源》、萨顶顶演唱的《梦开花的地方》、韩磊演唱的《岁月静好》,参与编创谭盾先生指挥、谭维维演唱的《Songline》等。他还多次为电影创作过高质量的配乐,《微爱之渐入佳境》、电影《捍卫者》、电视剧《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作品屡屡获奖。此次为电影《动物出击》创作的原声音乐,也是近年少有的配乐精品。

4.刘晔写真照.jpg

  无论是惊涛骇浪间的追逐大戏,还是船只劫持时的枪弹交织;无论是轮船相撞时的险象环生,还是鱼鹰出动时的令人振奋,作曲家都用音符诠释的淋漓尽致。刺激与欢乐、悬疑与逗趣都通过音乐一一彰显。

  电影《动物出击》是导演冯小宁29年磨一剑的精品,是五一档阖家观影首选影片,是一曲提倡保护动物和环境的赞歌。该片为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同时,呼吁所有人珍视我们生存的环境和身边的动物“朋友”。电影《动物出击》原声音乐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营销推广,今日正式上线,一起跟随这灵动音乐,感受萌宠的“暴击”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动物出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