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婚礼摄像师》顺利杀青,演员苏梦涵首饰反角同时担当联合编剧、出品人

2019-04-27 22:53: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4月26日,由河北任丘爱福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电影《婚礼摄像师》在河北任丘正式杀青。

  2019年4月26日,由河北任丘爱福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电影《婚礼摄像师》在河北任丘正式杀青,导演张子锦带领联合编剧、出品人兼主演苏梦涵,及演员杨雯、张建明、文生等主创成员一一亮相杀青宴。据悉,该片于本月10日开机,期间经过了十六天的紧张拍摄。

(导演张子锦、编剧兼出品人苏梦涵).jpg

  (资料图/导演张子锦、编剧兼出品人苏梦涵)

  《婚礼摄像师》讲述的就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年轻的林地包(杨雯饰)团队,遭受行业潜规则的打击,深受同行贾小枚(苏梦涵饰)的算计,因为林地包刚正不阿的性格破坏了同行贾小枚的利益。贾小枚利用儿子婚礼设计陷害林地包,试图将他逐出圈子。

  此次饰演大反派贾小枚的演员是和团队合作多次的苏梦涵,这次她不仅是主演之一还是影片的联合出品人及编剧。自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部毕业以来,苏梦涵一直塑造的都是比较正面的角色,比如《恋恋那年》里面的傻白甜安小溪、《暗黑西游之灭神》里面善良逗比的唐僧,这次是她从影七年来首次挑战饰演反派角色。

  贾小枚这个反派角色推动了整个故事的发展,而在人物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一袭红衣大波浪,不仅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凸显了人物的妩媚优雅,也诠释了这个角色天使面孔下那一颗恶毒的心。为更好地塑造角色,苏梦涵做足了功课,提前进行了大量的人物观察,影片赏析,服装造型筛选,相信加上精湛的演技此次肯定让人让人眼前一亮。

(电影剧照).jpg

  (电影剧照)

  导演张子锦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婚礼摄像行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然而整个社会对他们的重视度却形成了反比下降,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才要用镜头去将这些发生在身边的事情呈现出来”。

  影片就是从这个角度出发,揭露婚庆公司与摄像师之间的潜规则,从而展示人前风光的摄像师幕后那心酸的生活点滴,从而引发全社会对金钱、对义气、对自我放松后果的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梦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