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嘿玛嘿玛》欢喜首映独播 宗萨钦哲仁波切电影首次引进内地

2019-04-30 13:0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宗萨钦哲仁波切执导,次仁多吉、瑟东·拉姆主演,梁朝伟、周迅、田壮壮等电影大咖倾情加盟的不丹电影《嘿玛嘿玛》将于5月5日登陆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

   《嘿玛嘿玛》欢喜首映独播.jpg

  由宗萨钦哲仁波切执导,次仁多吉、瑟东·拉姆主演,梁朝伟、周迅、田壮壮等电影大咖倾情加盟的不丹电影《嘿玛嘿玛》将于5月5日登陆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影片在获得谢飞、章子怡等影人力荐的同时,还曾亮相包括上海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在内的二十余个国际电影盛事,并取得不俗成绩。《嘿玛嘿玛》此次上线欢喜首映,是宗萨钦哲仁波切作品首次正式引进内地,片中的异域风采和人性探寻引人期待。

《嘿玛嘿玛》.jpg

  章子怡安利田壮壮剪辑 《嘿玛嘿玛》将于欢喜首映独播

  不丹语“嘿玛嘿玛”意为“很久很久以前”,影片的故事正是发生在24年前的不丹密林中。参加神秘聚会的男子失手杀人,却因面具的遮挡逃脱制裁,背负愧疚生活多年后,他终于选择直面罪恶,但却发现当年牵扯其中的人们,生活轨迹已经发生巨变。影片融合犯罪、悬疑等元素,探讨人性、罪恶和欲望如何共处的话题,将于5月5日在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

  不丹的异域风情、原始丛林里的神秘生活、人性与自我的找寻,成为《嘿玛嘿玛》的最大看点,其豪华的主创班底及国际影响力也不容小觑。梁朝伟、周迅倾情出演,著名导演田壮壮、台湾录音大师杜笃之加盟制作;本片先后亮相二十余个国际电影节,并斩获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关注奖及马来西亚国际电影节金环奖。章子怡观影后评价:“这部影片是我们时代的隐喻。在科技浪潮的背后,影片运用不同的面具,将其中角色与人性最初的本能和情绪重新勾联。”导演谢飞则称赞:“佛教精神与现代社会,虚拟世界和真实人性的糅合,无不显示出作者的非凡才智。”

《嘿玛嘿玛》剧照.jpg

  《嘿玛嘿玛》在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时一票难求,观众及业内人士评价其“能够让人透过幻象看见真理”、“欲望与罪恶同在,意料之外的惊艳”、“哲学意味浓厚值得二刷”。如此口碑佳作,无疑将在这个初夏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宗萨钦哲仁波切电影首次引进内地 欢喜首映专注精品内容

  《嘿玛嘿吗》此番登陆欢喜首映独播,是宗萨钦哲仁波切导演作品第一次正式引进内地。作为“最会讲故事的喇嘛导演”,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积淀使每部作品都蕴含着惊人的能量和人文精神,其处女作《高山上的世界杯》凭借对新旧文化冲突的探讨惊艳釜山国际电影节,荣获国际影评人协会大奖。《嘿玛嘿吗》作为宗萨钦哲仁波切的第四部电影长片作品,延续了他一贯的创作风格,电影灵感来源于“网络聊天室”,网络的匿名ID就如同影片中用来掩盖身份的面具。但面具遮得住相貌,却盖不住人性中的罪恶。以寓言故事讲述人性真理,正是本片魅力所在。

剧照.jpg

  宗萨钦哲仁波切对人性几十年如一日的思考,与欢喜首映对优质内容的专注不谋而合。欢喜首映始终致力于为观众呈现国内外优质影片,无论是作为《疯狂的外星人》《江湖儿女》等片的全网独播平台,还是拥有《佳期如梦》《虚假秘密》等海外佳作的视频库,欢喜首映锁定精品影片的决心不容置疑。

  据悉,即将于近期上线欢喜首映的影视作品还包括法国现象级巨制《天上再见》、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影片《无主之作》、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战火球星》、威廉·达福主演的梵高传记片《永恒之门》等佳作。秉承“精选好戏,尽情欢喜”的初心,欢喜首映将继续为用户带来超凡视听享受和纯粹的观影体验。

剧照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嘿玛嘿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