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金配角逆龄而上 宗晓军首次触电魔幻题材

2019-05-14 14:16: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云腾计划出品的魔幻爱情电影《迷城攻略》(原名《三界交易所》)历经三个多月的后期制作,于近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宗晓军首次触电魔幻题材 (1).jpg

  由爱奇艺云腾计划出品的魔幻爱情电影《迷城攻略》(原名《三界交易所》)历经三个多月的后期制作,于近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资深导演吴晓伟执导,实力派戏骨宗晓军倾情加盟,讲述了位于"镜像世界"三界城中一处神秘的交易所内晋尧、安然与河老三人之间发生的悬疑故事。

宗晓军首次触电魔幻题材 (2).jpg

  黄金配角逆龄而上,宗晓军首次触电魔幻题材

  一向以黄金配角、“甘草演员”著称的资深戏骨宗晓军老师也颠覆以往形象,饰演剧中“河老”一角,表面上是和蔼长者,其实包藏祸心,用尽手段只为了妨碍三界城里的平衡,而最终却选择直面亲情,牺牲自己换取三界城的欲望能量守恒。而熟悉宗老师的观众都知道,宗晓军老师以往更多出现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中,《双世宠妃2》,《胭脂》,以及广受好评的《上海滩》、《第三种爱情》等等,首次出演魔幻类题材影片,宗老师一如既往的完美诠释了“河老”这样一个极为复杂的角色。

宗晓军首次触电魔幻题材 (3).jpg

  戏如人生,表演之路即是辉煌戏道

  宗晓军之所以能够受到观众的喜爱,自然和认真与热爱无法分开。拍摄期间,他总是认真研读剧本,分析角色特点,在一遍又一遍的尝试中找到最适合角色的语言状态,把自己的理解融入到每一个角色中,让每一个角色生动活泼起来。专心演绎角色人生,用心诠释不同角色,就是这样一种单纯的学者之心,支持着宗晓军诠释了每一个让人过目难忘的黄金角色。

  曾几何时,宗老师用着他对表演近乎简单的热爱,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的角色。未来,他也会继续为我们演绎不一样的宗晓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宗晓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