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写实题材感人至深,积极励志鼓舞人心

2019-05-15 15:2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院线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发布会在广西来宾举行了电影开机前的新闻发布会。

   近日,院线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发布会在广西来宾举行了电影开机前的新闻发布会,电影是来宾市市委宣传部重点推荐题材,牵头策划并支持拍摄的精品项目,由广西龙城府文旅集团出品,广西龙乘武道影业承制拍摄。据了解,2019年2月,广西来宾市启动了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第二批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并于4月30日完成项目评审和申报,力争申报的影视类《山那边的女孩》入围自治区广西当代文学艺术创作工程三年规划第二批重点项目。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发布会现场.jpg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发布会现场

  电影主要讲述讲述了一个青少年道德楷模樊秋亮的故事。巍峨的大山,破旧的草屋,弯曲的小路。九岁的女孩樊秋亮,一人撑起了全家的重担。她2岁时,妈妈就去世了。爸爸受打击患上了精神疾病,年迈的爷爷奶奶体弱多病……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举步维艰。历经磨难、坚韧不拔、奋发向上,这个懂事的孩子,用稚嫩的肩挑起家庭重坦,用无私的爱撑起破碎的家。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发布会现场1.jpg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来宾市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在精神文明发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深入人心。在扶贫工作中,也涌现了很多优秀典型的人物。忻城的樊秋亮就是众多典型人物中的一个。经过研究,市委决定以樊秋亮为原型,委托广西龙城府文旅集团,拍摄彩色故事片《山那边的女孩》。宣传咱们来宾的这个先进人物,同时,通过镜头语言,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表现来宾市的美丽景色和淳朴人情。电影《山那边的女孩》也得到了各方媒体的大力支持和跟踪报道。

发布会现场媒体席.jpg

  发布会现场媒体席

发布会上记者提问.jpg

  发布会上记者提问

  该片由广西电影集团导演余斌执导,曾拍摄过《血战台儿庄》《代乡长主政》等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百花奖的影片。他表示,这个故事是近年来少有的少数民族少儿题材,我们将采用写实拍摄风格,拍出真人真事真景真情的艺术特色。通过演员的真实表演,体现真情。通过儿童的视角,挖掘人性细微处,拍出父女情、隔辈情、师生情、民族情、乡土情和党群情。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导演余斌.jpg

  电影《山那边的女孩》导演余斌

  影片总制片人由龙城府国际文旅集团董事长李菲担任,武术冠军出身的李菲,曾主演过《赤裸特工》《笑傲江湖》《赌神大战拉斯维加斯》等多部精彩影片,并提出“精准生产、定制电影”的理念,成为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实现人生完美蜕变的李菲,此次担任电影《山那边的女孩》的总制片人,表示“我出生在广西人,很小就被选入广西武术队。和广西的体操冠军李宁为同乡,李宁作为冠军楷模,从小受他的奋斗精神所激励,后来也成为世界冠军并进商界挑战各个领域,都是冠军精神的影响。如今来到李宁的家乡拍戏,我觉得特别亲切。我一定要把来宾美丽的山川景色、淳朴人文推送到全世界去。”

广西龙城府文旅集团董事长、电影《山那边的女孩》总制片人发行人李菲.jpg

  广西龙城府文旅集团董事长、电影《山那边的女孩》总制片人发行人李菲

  目前,该片目前正在完善剧本阶段,电影演员的海选工作也将同步进行。预计于2019年暑期开机,敬请期待!

发布会现场合影.jpg

  发布会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那边的女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