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功夫北鼻2》定档6月1日,上演功夫小子智斗人贩

2019-05-16 10:4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部影片于2018年8月20日在重庆奉节开拍,导演文永红表示,该影片不仅仅是一部儿童励志电影

   电影《功夫北鼻2》海报.jpg

  电影《功夫北鼻2》由重庆夔童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文永红执导,汪容担任制片人,谭骊蔚、何绍轩、童善蔚、胡文竟、肖锰等演员主演。是一部讲述一群孩子如何与人贩斗智斗勇的儿童励志电影,该片由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将于2019年06月01日儿童节上映。

  本片通过讲述了小天的狗狗艾米丢了,他的几个好朋友小虎、杉杉、洋洋及小语一同协助他寻找丢失的狗狗,他们追寻着艾米的行迹来到了一片森林,在树林寻找狗狗的过程中,小伙伴们陆续离奇失踪,直到最后只剩下杉杉和洋洋,天色渐黑,没有找到其他小伙伴的杉杉和洋洋也被人贩骗上了车,但最后两人凭借智慧成功的解救了自己的小伙伴们,并且帮助警察同志抓获一对拐卖儿童的人贩子的故事。影片表现了一群聪明孩子在遇到困难的过程中对待自己的好朋友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们热情帮助他人,在面对人贩的时候靠着自己的聪明智慧成功逃离,他们机智勇敢,善于观察细节,最终靠智慧取得了胜利。同时也表现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真理!

  该部影片于2018年8月20日在重庆奉节开拍,导演文永红表示,该影片不仅仅是一部儿童励志电影,同时也是一部预防儿童拐,关爱儿童成长的电影,希望通过本部影片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家长及儿童防范拐卖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反拐工作,共同减少拐卖儿童犯罪,构建和谐社会。该影片将于2019年6月1日儿童节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希望喜欢的观众届时搜索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功夫北鼻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