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秋寒江南》开机!吴瀚雨“现代男神”变“古装反派”

2019-05-17 11:3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悬疑武侠电影《秋寒江南》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是新生代气质偶像吴瀚雨继《江南的男神们》之后的又一部新作

   

 

  近日,悬疑武侠电影《秋寒江南》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是新生代气质偶像吴瀚雨继《江南的男神们》之后的又一部新作,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由曾执导《逃学威龙》、《四大名捕》、《画皮》,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知名导演陈嘉上监制。

  

 

  吴瀚雨曾参演流量剧《X先生只为遇见你》的陶野一角,在网络引起极高关注度及讨论度。此番,吴瀚雨将首次挑战古装造型,饰演最大反派——花满庭。

  

 

  据悉,该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神秘镖师时非我动荡不安的一生。吴瀚雨在片中饰演的花满庭是主人公时非我同父异母的大哥,表面上儒雅斯文实则心机颇深,与时非我争夺半生,输赢却无果。

  

 

  《秋寒江南》由陈嘉上监制、罗仪威执导,企鹅影视、青梦计划、奇禧电影和壹点影视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瀚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