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头号快递》圆满杀青 浩哥率“四平兄弟”全程高能

2019-05-20 10:41: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华友天下影业、四平青年传媒、兔子洞文化出品,中文在线、中影华人、万意文化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的东北喜剧电影《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在沈阳圆满杀青。

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杀青.jpg

  日前,由华友天下影业、四平青年传媒、兔子洞文化出品,中文在线、中影华人、万意文化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的东北喜剧电影《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在沈阳圆满杀青。

  喜剧团队精英荟萃

  该作品是四平青年传媒2019年第一部开机的电影项目,从主创到演员派出了最强阵容。导演张浩、总编剧马驰是四平青年系列、二龙湖爱情系列的核心创作者,他们是四平青年喜剧质量的基石,前不久由张浩、马驰带队的四平青年喜剧团队刚刚在《寻找喜剧人》上获得了冠军,浩哥将顺利进入《欢乐喜剧人》第六季正赛。

草根喜剧王张浩.jpg

  演员层面,四平青年传媒全阵容豪华出演,主演郑胖是《寻找喜剧人》冠军团队成员,主演李超龙、李宏宇、柳成林、媛媛等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舞台。女主角陈嘉男是难得一见的优秀喜剧女演员,也是浩哥在《寻找喜剧人》上的助演嘉宾,特邀主演董政更是四平市公安局宣传处的明星普法民警,由董政策划并运营的抖音大号《四平警事》也在不久之前获得了公安部颁发的最具影响力警务抖音号荣誉。

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剧照1.jpg

《四平警事》董叔.jpg

  戏里戏外 全程高能

  张浩导演对于此次创作致敬平凡英雄的新IP系列《四平兄弟》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拍摄期内以饱满的精神开启了暴走工作模式,不仅对每场戏每句台词都做了细致的设计和指导,还屡次亲自示范表演。

浩哥指导拍摄现场.jpg

  张浩在拍摄过程中展现了极高的创作才华和热情,在拍摄期创作的《头号快递》片场花絮就收获了短视频平台几百万粉丝的点赞成为当日头条,所到之处也是频频被路人“围追堵截”,不少浩哥的粉丝都纷纷赶到现场欲见证浩哥喜剧的诞生,还自愿充当群众演员,充分体现了浩哥广泛而深厚的观众基础,同时也说明了该题材话题的深入人心。浩哥全程奉献高超的表演指导、高效的工作质量和高能的工作状态,他表示在这部电影中将会为观众奉献意想不到的惊喜。他勤奋亲和的工作状态也随时鼓舞和提升着团队的士气,同时也让戏里戏外充满欢乐,让每个演职人员都深深沉浸在喜剧创作的氛围之中。

浩哥剧照.jpg

  四平青年开门红

  影片期间,得知张浩获得《寻找喜剧人》冠军的消息,由于核心创作团队都在剧组里,当晚又是一场夜戏在紧张拍摄中,没有时间给大家好好庆祝,但是这个消息无疑是最好的认可和鼓励,全组也是大大地提振了士气,拍摄更加的认真努力。张浩在《寻找喜剧人》上的作品叫《我不是演员》,讲述了一个小偷进入一个大妈家中行窃被警察堵门询问的故事,故事本来是以小偷如何蒙混过关为喜剧点,让张浩展示其多面戏精实力,而最后剧情一个大反转致敬了在公安系统第一线奋战的普通民警,让现场观众笑中带泪。该作品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并以冠军的名次正式进入了《欢乐喜剧人》第六季正赛。

导演浩哥拍摄现场.jpg

  “生活很美好,传递正能量”,这是张浩做所有作品的主旨,四平青年的正能量喜剧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接下来,张浩将带领四平青年传媒一大批喜剧精英继续为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值得粉丝们期待。

  超级合作 聚焦“小正大”

  四平青年传媒联合华友天下影业、兔子洞文化,以及中文在线、中影华人、万意文化共同发力现实主义题材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独家宣发方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打造Z世代付费内容的青年厂牌,在付费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宣发优势。《四平兄弟》联动多方赋能达成超级合作,势在打造现实题材领域的标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头号快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