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喜剧《大大哒》曝主题曲MV 细腻发声唱响闺蜜情深

2019-05-22 09:5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即将于5月24日上映的青春喜剧电影《大大哒》最新曝光了主题曲《我们》mv,马来西亚创作歌手Bell宇田倾情献唱,细腻婉转的声线、句句走心的歌词,搭配电影剧情画面,将影片中的闺蜜情谊娓娓道来。

闺蜜团天台欢声笑语.jpg

  近日,即将于5月24日上映的青春喜剧电影《大大哒》最新曝光了主题曲《我们》mv,马来西亚创作歌手Bell宇田倾情献唱,细腻婉转的声线、句句走心的歌词,搭配电影剧情画面,将影片中的闺蜜情谊娓娓道来。

  曲调舒缓尽显闺蜜情深 素人出镜增添生活味道

  最新曝光的主题曲《我们》MV以正在敲打的一连串字符——“朋友,是一种信仰”拉开帷幕,别具特色的形式令人眼前一亮,同时也直观地将mv的主旨一语道出。“记得从前的那个走廊,你搭着我的肩膀,是我一生最好的时光……”整首歌曲节奏舒缓动听,朗朗上口,与影片中姐妹四人一起欢笑、打闹、争执、流泪等画面完全融为一体,闺蜜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可见一斑。

闺蜜陪伴林满月.jpg

90kg林满月与闺蜜聚餐.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电影画面,本支MV的后半部分还征集了大量素人好友合影,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真实好友合影让这首歌有了很多现实生活的味道,别有一番风味。搭配歌词“就算白发苍苍,也要记得那老地方……”,更是让人慨叹,朋友可以冲破时间、空间的重重阻隔,相伴一生,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胖妞蜕变女神迷失自我 闺蜜团不离不弃助寻初心

  电影《大大哒》讲述了元气小胖妞林满月因为一次意外而背上了不菲的债务,为此她被迫与一个名为“全民女神”的大型比赛签约,走上“ 瘦身”之路......在一群性格各异的好闺蜜的陪伴帮助下,她成功蜕变成“全民女神”,收获大批粉丝。但在纷繁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林满月渐渐迷失了自己,一场关乎亲情和友情的危机开始全面袭来...... 成为女神的林满月能否重拾初心?她的闺蜜们又该如何帮其摆脱困境?种种悬念请大家5月24日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林满月直播画画.jpg

  据悉,电影片名“大大哒”出自于马来西亚的一句俗语,原意为“梦想大大哒”,即鼓励人们大胆去梦想,放胆做自己,不要被别人的各种看法而影响。

  《大大哒》即将于5月24日上映,届时,大家可以和闺蜜一起走进影院,感受这部情谊满满的影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大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