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杀出侏罗纪》开机 救援队遇史前巨兽危机四伏

2019-05-23 10:57: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怪兽电影《杀出侏罗纪》近日在海南开机。

《杀出侏罗纪》开机 (1).jpg

  怪兽电影《杀出侏罗纪》近日在海南开机。这部聚焦史前巨兽的网络电影由兔子洞文化、逗奇影视出品,耐飞影视、一二三影视、亚洲之光(北京)影业联合出品,王鑫执导,高航担任制片人,李宁、王婉中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

  乐高救援队模拟精彩看点 孤岛救援危机四伏

  本片讲述了由野外生存专家吴英雄(李宁饰演)和科考研究员周芳蕊(王婉中饰演)带领的紧急组织救援队,前往幽灵岛营救遇险科考队,途中经过远古秘境,遭遇恐龙、蛉虫等奇异物种袭击的重重危机。

《杀出侏罗纪》开机 (2).jpg

  在影片开机时,一支乐高版《杀出侏罗纪》的小视频已经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从高度还原电影部分情节的视频内容中可以体会青年导演王鑫刻苦用心,在有了画面呈现的想法之后,他用乐高模拟出救援队在丛林秘境中偶遇恐龙的的情节,反复对比然后找出最生动的构图角度,还原了人类面对巨兽时的紧张感。

  据悉,影片《杀出侏罗纪》不只是为了展现霸王龙、迅猛龙及异虫怪鸟等原始生物,还将恐龙作为故事主角之一,为它们赋予更真实的性格设定,也通过奇异生物与人类之间的交锋,体现出人类的本性以及共患难的真情。

  国内恐龙电影题材稀缺 怪兽类内容市场潜力巨大

  关于恐龙类题材的影视作品,国外已经有了非常成熟的类型和作品。在电影市场上,好莱坞的“侏罗纪”系列也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稳定的受众群体。但在国内,尤其是网络电影领域,这一类型题材还十分少见,未来的市场潜力巨大。本片出品方之一的兔子洞文化,曾出品和独家宣发怪兽类电影《怪兽》分账逾千万,作为耐飞旗下的青年厂牌,再践“领先市场半步“,专注打造服务于Z世代的付费内容,吸纳专业、优秀的青年导演,和他们一起探索新类型方向,并给予制作宣发支持,让他们利用自己的优势和专业,创造出好作品。《杀出侏罗纪》就是对当下稀缺电影的新尝试和探索。

《杀出侏罗纪》开机 (3).jpg

  幽灵岛到底有多么地惊险,异虫巨兽又是怎样地凶狠异常,现代人类步入远古生态秘境将会经历哪些惊心动魄的故事,这部恐龙电影《杀出侏罗纪》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杀出侏罗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