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幻喜剧《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6月4日上线 济公钟馗爆笑捉妖

2019-05-31 10:2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津涛执导,王李斌编剧,演员雪村、钟夫翔、石洋子和杨晨主演的魔幻喜剧《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于6月4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6月4日上线 (1).jpg

  由张津涛执导,王李斌编剧,演员雪村、钟夫翔、石洋子和杨晨主演的魔幻喜剧《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于6月4日在腾讯视频独播。

  影片主要讲述了阜县妖孽横行,幼童离奇失踪,济公钟馗来到人间降妖除魔,制止为爱杀人炼魄的千年狐妖,大破魔王设下的万炼火阵,引起佛、道、妖、魔四界混战的故事。

《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6月4日上线 (2).jpg

  影片集合了济公钟馗两位捉妖界的传奇人物,莽撞判官钟馗遇上疯癫和尚济公,强强联手共同降妖除魔。凭借一首“翠花上酸菜”红遍大江南北的音乐鬼才雪村以演员身份归来,饰演机智有谋的济公,因《仙剑奇侠传》县令一角展现自然演技的钟夫翔饰演钟馗,二仙在破阜县迷案中斗嘴斗法乌龙不断。作为魔幻题材电影,济公钟馗大战九尾妖狐和幕后魔王的情节也是本片的吸睛看点。

《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6月4日上线 (3).jpg

  济公和钟馗虽是功力深厚的上仙,但是都有着由人入仙的经历,性格上并不异于普通人,都有着难以排解的心魔和性格上的独特面。性格迥异的两人平时相处起来看似不对付,闹出很多笑话,但在面对危机时,二仙能弥补对方的不足,默契搭档联手除妖,很容易引起现代职场人的共鸣。还有狐妖书生为爱大胆冲破世俗的禁锢,无惧无畏痴情相守的感情,也能给年轻人的感情观带来启示和感悟。

《疯癫和尚之再续前缘》6月4日上线 (4).jpg

  影片由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