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皓恬《照片里的伴娘》杀青 挑战职场“女王”干练优雅

2019-06-03 13:27: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乾伦担任制片,曾获得华表奖“最佳导演”的王坪执导,许歌、皓恬、张林、龙馨悦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院线爱情喜剧电影《照片里的伴娘》顺利杀青。

皓恬.jpg

  近日,由陈乾伦担任制片,曾获得华表奖“最佳导演”的王坪执导,许歌、皓恬、张林、龙馨悦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院线爱情喜剧电影《照片里的伴娘》顺利杀青,该片以青春、爱情为主题,既有潮流的时尚元素,亦有传统的励志鸡汤,是一部为白领和大学生打造的爱情喜剧片。青年演员皓恬于影片中饰演反一号“梅总”,青春靓丽事业有成,干练演绎中国版穿普拉达的“女王”。

  电影《照片里的伴娘》的剧本曾在“夏衍杯”摘得一等奖,影片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小草的故事。人说女孩一生只能当三次伴娘,她一年就凑够了数。并且她在工作中也是相当的不尽人意,遇到了“米兰达”式的女boss“梅总”。皓恬饰演的梅总不但是小草的上级,还是小草前男友的现任妻子,为人优雅知性却强势干练。这种颇具缘分的渊源,让初入职场的小草雪上加霜,职场小白遇到高冷上司,前女友遇到情感“天敌”,两种情感交织混杂,摩擦出了强烈的“职场火花”。

皓恬形象照.jpg

  谈及到此次在影片中的所饰演的角色,皓恬表示:“在职场中雷厉风行的梅总,其实有很多刚入社会的女生值得借鉴的地方,除了她在情感上对小草的打压之外,她对待工作的态度是十分严苛的,且身为女强人的她在职场上所怀揣的果敢、睿智,也相当值得人学习”。而从外型上来讲,“梅总”的知性优雅也与生活中的皓恬极为贴合,因此在表演的过程中,皓恬更加注重人物在“气势”与“心理”的塑造,无论是台词的演绎方式还是眼神、动作、情绪起伏的拿捏,都相当的到位。

  提起演员皓恬,观众总是能够联想到郭靖宇执导的《勇敢的心》中的“幸子”,亦或《离婚律师》中的“王景秀“,再或是《铁血使命》中的“宛如”、《生于1949》中的女二号“小燕”。除了目前已杀青的电影外,她还加盟了新戏《万物生》、《运通天下》等影视剧,并在其中出演相当重要的角色。透过荧屏皓恬留给观众大都是知性、有内涵、简单幸福的印象,此次挑战职场“女王”型的角色,也令观众和粉丝们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