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喜首映再引精品佳作 《天上再见》6月3日全网独播

2019-06-03 13:3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法国现象级巨制《天上再见》于6月3日登陆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本片豆瓣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93%,曾在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电影凯撒奖上狂揽13项提名,并荣获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等5项大奖。

  法国现象级巨制《天上再见》于6月3日登陆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本片豆瓣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93%,曾在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电影凯撒奖上狂揽13项提名,并荣获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等5项大奖。《天上再见》此前在国内院线公映时便已收获不俗口碑,本次上线欢喜首映平台引人期待。

 《天上再见》6月3日全网独播 (1).jpg

  “法国奥斯卡”13提5中 绝美假面难掩残酷真相

  由阿尔贝·杜邦泰尔自导自演,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主演的电影《天上再见》,改编自犯罪小说大师皮耶·勒梅特尔的同名小说,本片不仅在第43届法国电影凯撒奖上斩获五项大奖,还曾提名第23届卢米埃尔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剧本,并入围第54届金马国际影展和第65届圣塞巴斯蒂安影展,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赞誉。

 《天上再见》6月3日全网独播 (2).jpg

  《天上再见》以一站结束后一起震惊法国的烈士纪念碑诈骗案为线索,讲述了极具艺术天赋,却不幸在战争中失去半张脸的爱德华,同战友一起向拜金媚俗的巴黎上流社会发起复仇的故事。影片精妙绝伦的叙事、典雅考究的画面、华丽复古的服饰,均受到观众认可,可谓看点十足。片中的38张华美面具各具意义,揭开隐藏在繁华背后的残酷真相。

 《天上再见》6月3日全网独播 (3).jpg

  “整容般”演技展现影片内涵 欢喜首映深耕优质内容

  影片主演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以细腻动人的表演著称,曾荣获第23届卢米埃尔奖最佳男演员。在《天上再见》中,他仅凭一双眼传递复杂情感,展现人物内心的波动及影片对战争与人性的审视和思考,实力演绎“整容般”的演技。通过主人公的复仇故事,影片以战争的残酷和巴黎的纸醉金迷讽刺人性的贪欲,并着重刻画战友情、父子情在大时代中的变迁,内涵丰富。

 《天上再见》6月3日全网独播 (4).jpg

  如此立意深刻的作品,与欢喜首映精选优质内容的原则高度契合。欢喜首映自成立以来,持续锁定品质突出的影视内容,打造精选会员播放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精彩的影视作品。目前,《天上再见》《嘿玛嘿玛》《刑警弓神》等高分佳作正在欢喜首映平台独播,奥斯卡提名影片《无主之作》、热门英剧《贴身保镖》也将于今年在欢喜首映独家上线,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上再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