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珞丹《被光抓走的人》曝概念海报 首度搭档黄渤扮演夫妻引期待

2019-06-13 09:5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首次曝光概念海报。

   WechatIMG64.jpeg

  近日,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王珞丹、谭卓主演的新片《被光抓走的人》首次曝光概念海报。该海报以黑白色调为主,中间被满满的白光占据,两边的文字叠影重重,难辨虚实。虽然海报并未曝光任何角色造型,但在强烈的视觉冲击下让人对影片内容产生了无限遐想。

  影片《被光抓走的人》作为国内首创现实主义轻科幻题材,该片旨在借用科幻外壳,从社会现实角度出发,与观众共同讨论当下人性情感。演员王珞丹饰演女主角张燕,在影片中与黄渤饰演的男主角武文学是一对众人眼里的模范夫妻,当神秘的光照亮世界的一些地方时,很多人消失不见了,人们也逐渐发现消失的都是一对对真心相爱的人。然而张燕和武文学被留了下来,由此引发一连串的疑团,照出了一系列人性深处的真相。夫妻俩之间到底有什么不被对方所知的秘密呢?

  据悉,除了这部《被光抓走的人》,王珞丹搭档王传君主演的电影《不老奇事》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期待今年王珞丹为我们带来更多的荧幕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珞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