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铤而走险》定档8月16日 李梦突破文艺设定尝试犯罪题材

2019-06-17 09:1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梦在影片中饰演的张茜是一位神秘莫测的舞女,是推动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

   李梦.jpg

  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于近日宣布定档8月16日暑期档全国上映。该片入围了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李梦转发电影官微定档微博,并发声“富贵险中求,我是要干大事儿的人”。

  电影围绕犯罪的核心,注入黑色故事元素,展现绝境之中小人物的众生相。

  李梦在影片中饰演的张茜是一位神秘莫测的舞女,是推动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在之前官方放出的海报中,李梦置于黑白光影中,眼神忧郁,烈焰红唇造型十分吸睛,令人想探寻人物背后的故事。此前在杀青时,李梦于微博发布杀青小作文,感言到:“再见是个好词语。我会想念电影里外的一切,还有喜欢你的心情。后会有期”。并艾特铤而走险官微,表达自己对剧组和电影的不舍情愫。

  这是李梦继《解救吾先生》后,再次尝试犯罪题材电影,而且与之前塑造的偏文艺设定人物有很大的不同。李梦的演技在线一直被网友称赞。此前《少年巴比伦》中的白蓝成为大多数文艺青年心目当中初恋女神的形象,电影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此次李梦突破自我,挑战黑暗设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铤而走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