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宸“耳东之夜”任务集结 “英雄”出击绝命“营救”

2019-06-20 10:1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硬汉演员王子宸迎来忙碌的六月,成熟俊朗的硬汉面孔也频频出现在影迷的视野中。

   3.jpg

  近日,硬汉演员王子宸迎来忙碌的六月,成熟俊朗的硬汉面孔也频频出现在影迷的视野中。王子宸参演的院线电影《八秒半英雄》已正式杀青,并于6月17日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耳东之夜”的现场。而就在6月15日,王子宸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巅峰营救》也正式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并于近几日迎来了口碑票房的双丰收。

1.jpg

  “英雄”出击为国献礼 使命必达“巅峰营救”

  王子宸自出道以来,以其硬朗的线条和专业的演技,不断获得各类型影视大作的橄榄枝,并在演艺生涯中不断探索着自己的定位。由耳东影业和嘉喜文化出品的建国 70 周年军事励志献礼电影《八秒半英雄》中,王子宸饰演了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人,拉诺吉嘎。该角色身为一名职业军人、狙击手,军事素质过硬,片中黝黑的肤色也将王子宸凸显得更加硬朗。王子宸精湛的演技,将这个普通话并不标准、性格固执、执行力超强的硬汉形象表达得淋漓尽致。

2.jpg

  而正是因为王子宸多部军事题材影视作品参演经历的积累,使得他在军事形象上的塑造更加自然真实。于6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军事题材网络大电影《巅峰营救》中,王子宸再次饰演了一位使命必达的特种兵,于异国之境开展跨国营救。其在片中所饰演的高磊,是一名退伍特种兵,身材高大,强壮,虽然为人木讷,但十分重感情。军事素质过硬,能打能冲,痴迷于各种枪械,是行动小分队中的武力担当。

4.jpg

  “耳东之夜”大放光彩 演艺事业未来可期

  6月17日晚,王子宸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耳东之夜”,为军事巨制《八秒半英雄》站台。当晚,王子宸与《八秒半英雄》其他演职人员与出品方共同亮相于红毯之上,引来众多媒体的拍摄与采访。王子宸身着黑色西装,紧致的衣着下硬朗的身材更显棱角分明,尽显成熟男性的魅力与气度。身为新晋硬汉男演员,王子宸近年来参演了多部现象级影视作品,包括古装作品《少年周瑜》、现代战争作品《战境 火线突围》、院线巨制《捉妖记2》以及都市创业励志大剧《创业时代》。在不同风格的尝试与积累中,王子宸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形象气质,并不断参与到更多的优质影视作品中,其未来的演艺事业将获得更多瞩目与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