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直面青春成长、探讨人与自然的生命意义

2019-06-21 09:3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白牦牛》作为导演李加雅德的第一部长片作品,不仅在豆瓣上评分达6.1分,更是荣获过第25届金鸡百花奖国产新片奖、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展金杉叶最佳儿童片奖。

  电影《白牦牛》作为导演李加雅德的第一部长片作品,不仅在豆瓣上评分达6.1分,更是荣获过第25届金鸡百花奖国产新片奖、第7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展金杉叶最佳儿童片奖。影片拍摄完成于2016年,却一直迟迟未上映,只在部分场合做过展映。虽未正式公映,但影迷们对《白牦牛》德期待始终未断。此次,电影《白牦牛》在密封三年之后终于要上映的消息,也让影迷们的期待不断。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1).jpg

  导演在电影中注入了更多对现实的关照和对人性的探讨。此次,《白牦牛》更是将青春卸去了矫饰的妆容,素颜直面每个人都经历过的成长回忆,力图让所有观众们都能在观影中找到共鸣。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2).jpg

  《白牦牛》是一部以物欲横流时代,高原人为了生计,在眼前经济利益和传统善性之间徘徊,失去人与动物、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关爱的时代为背景,探讨生命意义的电影。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3).jpg

  通过这部影片10岁的主人公桑杰卓玛寻找白牦牛的心路历程,让更多孩子懂得互相尊重、助人为乐、接近动物及大自然母亲,进一步探讨大自然、动物、人之间的生命起源到回归,以及自然万物和谐相处的哲学思想成长有时候就是那么一瞬间,短到自己都无法描述。可是这无力感你却烙在心头。放到现在,依旧真实的戳中我们鲜活的心脏。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4).jpg

  电影《白牦牛》入围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国产影片(含合拍片)主竞赛单元。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共征集到300余部国产影片(含合拍片),《白牦牛》脱颖而出,成为入围34部优秀国产影片中的一部。

  《白牦牛》是一部以高原人为了生计,在眼前经济利益和传统善性之间徘徊,失去人与动物、人与大自然之间的关爱的时代为背景,探讨生命意义的电影。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5).jpg

  不同于其他导演,李加雅德则擅长用电影表现手法中的意识流和生活流,聚焦于人们丰富、复杂的内心活动。李加雅德,藏族,从事电影行业多年,是一位导演兼编剧,先后就读于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6).jpg

  著有电影理论书籍(藏文):《电影艺术理论基础》《电影导演艺术》《电影编剧基础》《电影剪辑技巧》。拍摄影视作品:《藏地鼓声》(剧情短片)。

电影《白牦牛》定档6月28日 (7).jpg

  曾获首届北京樱花电影节银奖;第七届北京电影学院金字奖优秀奖;第十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展优秀摄影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单元入围;《藏地鼓声》(长片剧本)荣获第二届北京影协杯提名奖;《原罪》(剧情短片)荣获第二届北京樱花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外来生物入侵》(纪录片)荣获2013年度金鸡百花奖提名奖。

  电影《白牦牛》由西宁白塔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冰糖橙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影片将于6月28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牦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