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与将》上线 乡野少年追爱绝色皇女舍身斩妖巫

2019-06-25 10:24: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聚集了史经宇、奚美丽、王歆霆、王千一等高颜值青年演员的《花与将》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

  今日,聚集了史经宇、奚美丽、王歆霆、王千一等高颜值青年演员的《花与将》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该片由美伦美奂影业、贝壳视频出品,辰锐网络联合出品,兔子洞文化独家宣发,周九钦执导,符頔担任制片人。

《花与将》上线图.jpg

  傀儡兵侵扰灵都 乡野少年追爱逆袭血战妖巫

  《花与将》讲述了出身低微的乡野少年潮生(史经宇饰演)因为爱情努力奋斗当上了鼎元,并在黑巫傀儡兵扰乱边境的危难时刻,成长为一名将军,携手爱人澜夕(奚美丽饰演)一同抵抗不死兵团的故事。

潮生和三皇女相遇.jpg

  灵都是一个女主外男主内的小国,境内百姓经常遭受到黑巫势力的侵扰并被残害成受其控制、不怕疼痛的不死兵。在一次黑巫势力的作乱中,出征归来的澜夕及时解救了潮生等村民,两人因此结缘。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潮生一身华服,御前献技时舞姿绰约,然而天象突变,他和曾驰骋沙场的澜夕双双落狱,三支宫廷神秘力量暗自交锋。恰逢傀儡异族寒夜来袭,为保灵都所有百姓的平安和安宁,澜夕和潮生穿上戎装,千钧一发之际血战黑巫……

巫族首领.jpg

灵都二皇女.jpg

  《花与将》大胆颠覆传统设定 奇幻故事外壳下饱含正能量

  《花与将》颠覆了奇幻电影的传统世界观,以一个女性自立自强,男性貌美如花的国都为故事背景,将两个身份悬殊的恋人追求自由平等,守护爱和疆土的故事娓娓道来。潮生从一个渺小平凡的普通村民,为爱克服一切困难,成为澜夕喜欢的模样,他如愿以偿获得了爱情,同时也自我成长找到了人生价值。另外,村民被黑巫势力操控成杀人的不死兵团侵袭边境,这激发将士们同仇敌忾,齐心抗击黑巫和傀儡兵,一片守家卫国的赤诚之心让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由内地流行乐唱作组合Ghostnote+演唱的主题曲《问》,创作灵感来自于名篇《天问》。“何必要庸人自扰,千万人听到,一叶的呼啸”字里行间传递出影片“对天下苍生的悲悯,对家国大义的坚定以及对爱情的勇敢追求、锲而不舍”的主题。

  《花与将》用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奇幻外壳包裹着痴情少年为爱逆袭的温情,也把傀儡兵侵扰灵都的猎奇和齐心守卫疆土的热血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设定将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和感动。

  《花与将》登陆爱奇艺电影频道,热血又夹杂着猎奇与乐观的乡村少年逆袭之路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与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