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的车票》热播 演绎车票抢夺战

2019-06-28 15:3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喜剧电影《疯狂的车票》已于6月4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VIP会员可畅享观看全片。

  悬疑喜剧电影《疯狂的车票》已于6月4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VIP会员可畅享观看全片。影片由赵晨担任出品人,方正监制,卢焱执导,廉宏担任制片人,演员刘博、刘小宝、栗子儿、刘畅等人出演。

  该片由一张车票出发,引出了一系列小人物间的爆笑纠结事件,通过一个神秘的双肩包,将两个蠢萌搭档、一个悲催老大、喜欢做白日梦的二货青年等人联系在一起,上演了一出疯狂的车票抢夺战。

电影《疯狂的车票》 (1).jpg

  影片由北京大象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蓬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漫居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宜昌雅厦集团联合出品,可力可为影视独家宣发。

电影《疯狂的车票》 (2).jpg

  梦想着发财的彭浩因炒股公款私用,亏空后逃亡遭周总追踪;票贩子郭老大“老窝”被端,躲避去外地却买到自己的“劳动成果”,竟是遭自己手下小弟强子的设计;胆小强子怕暴露,雇佣蠢萌兄弟大胖二胖交易,所得“赃款”却掉入彭浩手里;郭老大联系“专业人士”却差点性命不保……几个并没有关联的人因为一个双肩包,卷入了爆笑纠结的骗局中。

电影《疯狂的车票》 (3).jpg

  四拨毫不相关的人因为双肩包的“误会”被捆绑在一起,惊动东北大佬纷纷出山的双肩包,最终落入谁手?误会连连、起承转合的故事令人额头冒汗,谁将最终称霸,爱奇艺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的车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