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电影《嘿,新来的!》热血开机 “问题学生”祁圣翰重回校园

2019-07-01 09:2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孙家一执导,祁圣翰主演的励志青春校园电影《嘿,新来的!》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机仪式。

   1.jpg

  随着高考的结束,很多人开始怀念学生时期的自己,那段疯狂的、叛逆的、无悔的日子终将成为每个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也将校园作为起点,展开了一段段精彩的故事。

  近日,由导演孙家一执导,祁圣翰主演的励志青春校园电影《嘿,新来的!》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开机仪式,不同于其他校园剧的是它将更多的展现青春校园中的拼搏精神,就算是那些所谓的“问题学生”,他们身上也同样有闪光点,影片中,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祁圣翰饰演的肖启越就是这么一位令老师头大的“问题学生”。

2.jpg

  青春很疼,但不“丧”,本片就讲述了一段已经被四所学校拒之门外的“问题学生”肖启越如何通过努力重拾自信的励志故事。肖启越成绩糟糕但擅长跳舞,舞台上的他潇洒、自信,人送外号肖舞王,但“上进班”的身份令他长期受到父亲的贬低并感到羞耻,直到遇见老师姜逸磊,从此,他的人生方向悄悄的发生了变化......

3.jpg

  对于第一次饰演学生,祁圣翰直言压力很大:“不是担心演不好,而是想透过电影,让更多的观众对问题学生有所改观,对他们有更客观的评价,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努力的人,希望自己的表演不要辜负这个愿望吧”。除此以外,片中涉及到大量的舞蹈部分,各位演员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练习,喜欢舞蹈的观众到时候可以一饱眼福了。

4.jpg

  刚刚从《爱思小姐探案集》杀青的祁圣翰近年来逐渐将事业重心放在了影视方面,接连拍摄了电视剧新版《半生缘》、《亲爱的她们》等优秀作品,在坚持做音乐的同时,今后也将以演员的身份更多的跟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祁圣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