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舟山枸杞岛隆重开机 90与95后竞技

2019-07-16 11:2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筹备1个月之久的大型追梦励志爱情剧,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在浙江舟山枸杞岛山海奇观举行了开机仪式。

  7月10日,筹备1个月之久的大型追梦励志爱情剧,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在浙江舟山枸杞岛山海奇观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导演总制片人韩项远,导演张潇,编剧韩家三少、郭宗飞,出品人刘娇晖、梁斌、林乐乐,制片人马向阳,制片主任张镇和,以及主演胡宸溪、韩项远、梁嘉、秦芷瑶、慧子、李海波、尹一博、李东海、郭恫齐亮相 。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开机 (1).jpg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剧组全程取景枸杞岛山海奇观,嵊山岛东崖绝壁,以及东方好莱坞横店影视城等地。

  据悉,该剧是90后编剧韩家三少以及郭宗飞,耗时6年,根据院线电影《我是路人甲》《新喜剧之王 》故事精髓、结合自身横漂追梦经历(所感、所遇、所思)改编而成。电影主要讲述在海岛土生土长的男主人公林涵岛上卖鱼为生,一次偶然因路人甲的赞扬,不由自主萌生了一直藏在心中的电影梦,在女朋友赵倩雯 的支持下,离开海岛前往横国追梦的林涵却是一去不复返,杳无音讯,赵倩雯为寻男友,一人独闯横国 ,与追梦中的春雨,夏菲儿,苏晴依依相识,并用各自不同方式努力实现追梦时发生的不同故事而展开 。励志、正能量、写实,该剧的主创人员费尽心思;追求真相、反映现实、层次分明,该剧90后生们可谓是竭尽所能。用她们话说,我们要拍属于我们的故事,说出我们自己的心声,与观众同引共鸣。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开机 (2).jpg

  影片由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工作室荣誉出品,浙江真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尚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星龙影业联合出品,北京博海众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发。特邀演员张美娥客串主要角色、艺术总监潘亦博做指导。该剧还迎来了嵊泗县枸杞乡人民政府工会主席韩仕方到场的问候,此举既激发整个团队的工作热情,也借此机会鼓励年轻人永保一颗纯心,对影视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保持年轻就得敢拼敢闯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总导演韩项远介绍,该剧从演员挑选、灯光音响、完善剧情、制作团队等进行了精心布阵,旨在用优质作品回报粉丝与影迷一直以来的厚爱与关心。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开机 (3).jpg

  时长约90分钟的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总导演总制片人韩项远带领制作团队正在努力打造中, 是撩人的心花怒放,是灰色的幽默喜剧,还是暖心的爱有神力,一起拭目以待吧。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开机 (4).jpg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紧张拍摄中,将于12月中旬全网上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