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烈艳》开机 上海滩红颜坚守家国情义

2019-07-17 15:3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7日,由河北鼎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视觉焦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象山星月起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烈艳》,于日前在浙江象山正式开机。

  7月17日,由河北鼎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北京视觉焦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象山星月起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烈艳》,于日前在浙江象山正式开机。该片总制片人戴戴、制片人李肖、导演岳鹏和主演吕艳蓓、李泽宇、郝艾莉等人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烈艳》开机 (1).jpg

  红颜忠贞烈骨出 坚守家国情义

  《烈艳》的故事发生在1890年的上海法租界,栾怀萍(吕艳蓓饰)和王大山(李泽宇饰)等义士准备将被残害的爱国人士的遗孤转移出城,与以威廉长官(托马•菲凯饰)为首的反派势力斡旋。在转移过程中王大山被害,栾怀萍入狱,在狱中她结识并改变了铭芬(郝艾莉饰)、老千和白雪等女囚。电影讲述了她们几人一起反抗越狱,转移爱国人士遗孤送出城的故事。

电影《烈艳》开机 (2).jpg

电影《烈艳》开机 (3).jpg

  1890年的上海法租界,租界政府欺压同胞,贩卖国宝,一群爱国人士破坏了租界里倒运国宝,贩卖劳工的计划。为了维护租界政府形象,租界政府决定将所有掌握罪证的爱国人士斩草除根,于是法租界政府发起了一场秘密任务——对爱国人士的清剿。在这项行动中,以威廉长官为首的黑暗势力,对于爱国人士的剿杀令人发指。栾怀萍(吕艳蓓饰)是一名在孤儿院教授这些爱国人士的遗孤的女性,王大山(李泽宇饰)和他的朋友们则正在筹谋将这些爱国人士的遗孤们安全转移,两人因为同样的爱国主义情怀走到一起。王大山在执行任务中被害,栾怀萍则被捕入狱。栾怀萍在监狱里认识了以铭芬为首的女囚,温暖并改变了女囚们消极承受的心理。让这些女囚犯们看到了希望和温暖,明白了抗争的意义。于是便有了女囚们越狱的计划……他们最终能够成功预约并将爱国人士的遗孤们转移出城吗?

电影《烈艳》开机 (4).jpg

  精良制作班底 优秀演员强强集结

  为了给观众展现一个更恢弘壮丽的爱国主义篇章,电影《烈艳》启用了精良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本次影片的男主角王大山由男演员李泽宇饰演。他曾出演了《乌龙刺客》以及《狄仁杰之无头神将》等多部影片,以及今年即将上映的央视电视剧《我的金山银山》、院线电影《夜伴歌声》《捌佰彪兵奔北坡》,其出色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女主角则由实力青年女演员吕艳蓓出演,她曾出演了央视八套电视剧《初婚》、古装喜剧电视剧《三国客栈》、历史战争电视剧《秋收起义》、历史题材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等作品,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片中另一个重要角色,那就是残害爱国人士计划的执行者威廉长官,这一角色由法国演员托马•菲凯出演,他曾出演了院线电影《八佰》《一步之遥》《寻找罗麦》《特种使命之怒海潜龙》,电视剧《昆仑归》《在纽约》等影视作品,在角色塑造上有着极为深厚的造诣。

电影《烈艳》开机 (5).jpg

  该电影导演岳鹏曾成功拍摄过《包青天之天下第一庄》、《算死师》《妖宴》等作品,对于动作、悬疑类题材尤为擅长。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团队加持,期待电影《烈艳》能带给行业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烈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