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辰亦儒献唱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 主题曲MV首度曝光

2019-07-19 10:2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魔幻网络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由辰亦儒、唐禹哲等领衔主演,于7月15日正式上线。

1. 辰亦儒《磁》.jpg

  东方魔幻网络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由辰亦儒、唐禹哲等领衔主演,于7月15日正式上线。电影主题曲《磁》MV今日正式发行,辰亦儒热血献唱兄弟情。

  辰亦儒献唱电影主题曲 演绎热血兄弟情谊

  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主题曲由音乐制作人崔博作词作曲及制作,由辰亦儒热血献唱。迷幻的电子音乐响起,辰亦儒坚定的声音,一开口便唱出兄弟之间如“磁”一般坚固的感情。

2. 辰亦儒写真照.jpg

  在电影中,辰翊凌(辰亦儒饰)和慕宇哲(唐禹哲饰)本是素昧平生的两人,因为有着相同的使命,变成了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歌曲MV中,这群年轻人开始了一场奇幻的冒险,途中有惊心动魄的时刻,也有惺惺相惜的情谊。

  主题曲与剧情十分契合,书写下两兄弟的情谊。正如歌中所唱“磁场之内一切都被染成同类,有时大笑,有时一起流泪”。

  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魔幻剧情引人入胜

  东方魔幻网络电影《寻龙契约2·龙炼》已于7月15日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千年前被封印的蚩尤将军,贼心不死,企图解除封印,光复蚩尤,而炎黄族的辰翊凌、慕宇哲背负起抵御蚩尤、守护天下太平重任的故事。

3. 电影海报.jpg

  影片以东方魔幻风格,展开一段神奇的冒险旅途。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二部,《寻龙契约2·龙炼》延续了前作的故事,辰亦儒唐禹哲等原班人马回归,两人默契搭档,在危机四伏中寻找生机,突破险境。

  歌曲《磁》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音乐出品,看《寻龙契约2·龙炼》,感受热血兄弟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