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演员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 担纲男主诠释血性军魂

2019-07-19 11:1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年演员翟宇佳主演的青春励志军事运动电影《八秒半英雄》在京举行主题集结发布会。

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 (1).jpeg

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 (2).jpeg

  近日,青年演员翟宇佳主演的青春励志军事运动电影《八秒半英雄》在京举行主题集结发布会。影片由唐文康监制,刘鉴担任编剧并与崔志佳联合执导,邵博担任制片人,讲述了中国军事五项选手拼搏锻炼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的热血故事。

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 (3).jpeg

  发布会现场,翟宇佳和一众主演毛晓慧、张国强等大谈幕后故事,曝光“魔鬼训练”日常。翟宇佳透露自己为戏暴瘦,只为更好地诠释男主“隋意“这个角色。在随后的现场比拼环节,翟宇佳更是表现亮眼,俯卧撑,高抬腿轻松应对,展现了绝佳的耐力、爆发力,完美的身体素质不断引发现场的欢呼与掌声。

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4).jpg

  此外,翟宇佳也表示:艰苦的拍摄环境和不停运动对体力的透支也曾让自己崩溃。每天十三四个小时的日光暴晒,两千多米的高原海拔,每一次的训练都在不断靠近体能极限。而随着“隋意”的成长,翟宇佳也在不断的磨练中向好演员之路前进,“虽然也曾经跑到偷偷哭过,但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是甜的。”

翟宇佳出席电影《八秒半英雄》发布会(5).jpg

  电影《八秒半英雄》展现的是中国军人的血性和英姿飒爽,而首次担纲男主挑大梁的翟宇佳,也将自己充满热血与活力的青年演员的姿态投入到了对角色的诠释中,期待《八秒半英雄》的上映,期待翟宇佳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