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艺佳电影《致命丛林》杀青 化身冷静睿智的植物识别高手

2019-07-22 10:2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上海动影文化传播公司、上海画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丛林探险影片《致命丛林》于近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

  由上海动影文化传播公司、上海画驰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丛林探险影片《致命丛林》于近日完成拍摄,顺利杀青。该片讲述了以“石古香”为首的一行五人在前往寻找香料的过程中,因突发意外而误入原始森林,发现了数量不菲的黄金以及年代久远的飞机残骸,为保全国家宝藏与肥英团队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在影片中,实力派女演员尹艺佳饰演队长“石古香”的助理“安澜”,她冷静睿智,擅长对植物望闻问切,是整个队伍里在丛林护宝之旅中的智慧担当。

尹艺佳电影《致命丛林》杀青 (2).JPG

  尹艺佳饰演的“安澜”植物知识储备丰富,她和队友一起奉命在热带丛林里寻找植物香料,面从丛林中生机百态的植物,她不仅能准确识别出它们的科属,还能通过望闻问切的细致手法对要寻找的植物香料进行仔细甄别,帮助队伍顺利完成任务。严谨的尹艺佳在前期花了大量时间进行背景知识准备,以求在拍摄过程中能够不出纰漏,完美的塑造好一个植物高手的形象。

尹艺佳电影《致命丛林》杀青 (3).JPG

  “安澜”在戏中是队长“石古香”的左膀右臂,面对各种纷争时能够保持冷静,理智协助队长处理各种事件,不断出谋划策,维护全队的和谐稳定和保障任务顺利的完成。尹艺佳表演功底扎实,将这个人物的内心心理变化揣摩透彻,将丰富的情绪波动透过自然冷静的表现方式表达出来,于无声处显真功夫,将角色性格演绎的颇具有吸引力。

尹艺佳电影《致命丛林》杀青 (1).JPG

  尹艺佳是个爽朗大气的吉林姑娘,她2015年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影视表演功底扎实,擅长演绎各种性格的角色,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如电影《荒岛求生》中沉着聪明的“赵珠羽”,《绝地营救》中的心怀大义的“安澜”等,塑造了多个脍炙人口的人物形象。她不断打磨自己的演技,勇于突破戏路,寻求更多的自我发展,相信尹艺佳未来一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角色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