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飞《生死追击》开机 燃情致敬缉毒英雄

2019-07-26 13:3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6日,由浙江思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缉毒题材电影《生死追击》在银川举行开机仪式。

李飞《生死追击》开机 (1).jpg

  7月26日,由浙江思成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缉毒题材电影《生死追击》在银川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胥明文携手领衔主演李飞、袁百梓卉,主演孙蛟龙、李振起、孙筱钧等一众主创人员集体亮相仪式现场,预祝该剧拍摄圆满成功。

  电影《生死追击》讲述了缉毒警察智勇双全,勇斗毒枭,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该片将在银川等地取景拍摄,力求最终展现给观众完美舒适的视觉体验。导演胥明文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将公安干警在禁毒一线的生活真实展现出来,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警醒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反毒的活动中。

  片中,男主闫鹏由“特种兵专业户”李飞出演。对于《生死追击》,李飞流露出期待,他被缉毒警察英勇无畏、舍身忘死的精神深深折服,并表示自己会尽最大努力演绎好角色,希望《生死追击》可以成为一部经典作品。

李飞《生死追击》开机 (2).jpg

  开机现场,李飞身着黑色T恤搭配长裤,带着黑色墨镜,简单利落的穿搭尽显超A气场,板寸造型,帅气更加具有男人味,令人眼前一亮。照片中的他看起来心情十分轻松,状态满分。

  据悉,《生死追击》是李飞继院线电影《天网狙击》后,再次力挑男一角色。已被不少观众熟知的李飞,曾出演过《特种兵之霹雳火》系列剧之外,还拍摄过军旅动作剧《狙击生死线》、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等口碑佳作。

李飞《生死追击》开机 (3).jpg

  多次演绎人民警察、军人这类充满正义感,又极具男性力量的角色,除了离不开他身上所散发的铁骨硬汉气质外,也与其在工作中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有很大的关系。对每一个角色的专属属性,李飞也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人物内心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上半年,李飞的工作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他一步步用深刻的表演,从年轻稚嫩走向成熟,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作为新生代硬汉派型男,他身上有巨大的潜力,未来,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