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鬼吹灯之巫峡棺山》获分账票房冠军 导演卫立洲还原走心制作

2019-07-26 13:4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卫立洲导演的《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勇夺爱奇艺2019年上半年分账票房冠军。

  日前,由卫立洲导演的《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勇夺爱奇艺2019年上半年分账票房冠军。

《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导演卫立洲.jpg

  据悉,该片讲述了胡八一三人勇探地仙村的故事。Shirley杨的意外怀孕让身陷血印诅咒胡八一面对更为紧迫的压力。通过孙教授的考古邀请,他得知12年一开的地仙村封氏古迹之中,或许藏有能解咒的尸丹,谁知地仙村古迹却是个易入难出的险恶之地,摸金小队一路涉险,惊觉Shirley杨的怀孕是孙教授设下的圈套……

  面对《鬼吹灯之巫峡棺山》取得的成绩,卫立洲表示,“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前期制作的压力还是蛮大的”。同时,他说在拍摄过程中团队启用了两个3000平米的大棚,搭建了20多个场景,涉及到1100个特效镜头,光特效就在整部作品中占到近百分之六十。

  在内容层面,开机前团队就已经明确,一定要忠于原著。但这并不意味着要一模一样的拍下来,毕竟它是一个几十万字的一个小说,里面有很多内容并不适合影视化。“我们要做的就是保留原著的气质,从读小说的时候就要把握它的气质,比如说他想传递的是什么感觉,人与人之间交流是什么感觉,虚一点的说,就是要把握这种叫精神的东西。”卫立洲坦诚地说。

  当谈及未来还想拍什么题材时,卫立洲表示,他最喜欢的一个电影就是《加勒比海盗》,做梦都想拍《加勒比海盗》这样的片子,“有喜剧感,有动作又有很多独特奇怪的世界观,又有很多很好玩的角色和剧情,就是我梦想中去做那样的电影,在未来的创作中可能更偏向于这种魔幻或科幻的类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