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内医探》腾讯视频今日上线 无厘头爆笑喜剧致敬星爷

2019-07-28 14:24: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主要表达了一名娘娘腔大内总管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心爱之人,并开始研究如何重拾男子气概!不料在研究丹药过程中,一个的惊天大阴谋也慢慢浮出水面。

  由青年导演戴希帆执导,张举举、赵静沛等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内医探》于今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该电影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巨臣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翰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名常年混迹于后宫胭脂水粉中间的傲娇大内总管,在追求真爱的路上费尽心思,无意当中拥有了强大的超能力,随着剧情的发展,最终变成帅气“男子汉”的爆笑之旅!

《大内医探》海报.jpg

  大内总管超能力加持 诚挚俘获佳人芳心

  电影主要表达了一名娘娘腔大内总管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心爱之人,并开始研究如何重拾男子气概!不料在研究丹药过程中,一个的惊天大阴谋也慢慢浮出水面。面对各种席卷而来的阴谋陷害,大内总管为了挽救众多无辜的生命,不畏艰难,决定以身犯险,化身超能力拥有者并将后宫黑幕大白于天下。

  电影集动作、搞笑、超能力等元素为一体,隐身、弹簧手等超能力层出不穷,全程爆笑解压,将无厘头式的搞笑贯彻到底,营造了一种轻松幽默的喜剧氛围。

《大内医探》剧照.jpg

  无厘头表演重出江湖 星爷式喜剧的狂欢

  电影《大内医探》风格幽默诙谐,无厘头式的搞笑、甜蜜的追爱之旅堪称年度网络喜剧,其中人物对白幽默不落俗套,打斗片段热闹不辱体面,人物造型华美不失精致。影片本身的创意天马行空、情节古灵精怪,更是隔空向星爷的《大内密探零零发》致敬。

  电影《大内医探》以娘娘腔大内总管变身男子汉为背景,远离俗套的“极品塑颜术”、“回魂术”等故事剧情,意外之中得到超能力的大内总管,却偶然发现了皇宫中的黑暗势力,和心爱之人一起揭露了惊天大阴谋,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剧照.jpg

  整个影片故事剧情新颖,但大内总管最终是否摆脱了超能力?是否变成了真正的“男子汉”?答案就在今日腾讯视频上映的《大内医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内医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