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政出席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与王力宏同台献唱

2019-07-30 09:2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隆重举行,闭幕式开场

   图片1.jpg

  近日,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隆重举行,闭幕式开场,成龙穿着宇航服“从天而降”!成龙从影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承载着一个中国人面向世界舞台的文化印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他的那份初心和对动作电影的热爱从未改变过。此次,作为“新七小福之一”的杨政受邀出席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当天,杨政以一身黑色基调西装亮相红毯,精致优雅,尽显绅士风范。

图片2.jpg

  此次,杨政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中,与王力宏一同登台演唱《十二生肖》致敬所有电影人,成龙对此开心表示希望影展可以持续的举办下去,因为这不是我个人的,是所有动作电影人的奖项。在国际舞台代表华语电影最高成就的成龙,以其自身梦想的出色实现及持续追寻,也鼓励着亿万成龙影迷在人生的各个维度为梦想不断奋进。

  据悉,杨政在2018年,参演由李少红导演执导,刘涛、周渝民、杨政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大宋宫词》,在其中饰演杨延昭(杨六郎)一角。杨政从不被外在条件束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角色,始终不断坚持突破自己,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类型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