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悬疑动作大片《越域重生》跨国合作 中美合拍大显身手

2019-07-30 15:37: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越域重生》正在筹备各项宣发工作,为其电影顺利上映做好准备。

  近日,电影《越域重生》正在筹备各项宣发工作,为其电影顺利上映做好准备。该片,由好莱坞著名导演BobbyRoth( 鲍比·罗斯)亲自操刀执导,上海江山如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中美合拍悬疑动作院线电影,由中国演员林申、朱珠,以及美剧《越狱》原班人马麦德斯.米科尔森、彼得斯多马瑞、罗伯特.克耐普、洛克蒙.邓巴、乔迪.琳.欧基菲等主演。

  据悉,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劫匪救出毒枭后车意外抛锚,被困风雪中,崔亮夫妇正在和好友在异国木屋中度假。突然劫匪闯入打破了欢乐的场景。好友被杀,崔亮也被刀刺入胸口,但崔亮没死,独自机智地与恶势力较量,最终伸张了正义的故事。

  据了解,作为参与出品院线电影《越域重生》的上海江山如画影视有限公司在出品电影的同时,也完成制作了大型跨国缉毒题材网剧《暹罗密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越域重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