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红辣椒》即将上映

2019-07-31 12:5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张庸执导的电影于近日正式上映。

  据悉,由张庸执导的电影于近日正式上映,电影《红辣椒》集合了国内资深影视人以及最新锐的原创团队,电影中冷静的镜头、纪实的风格讲述了当下中国留守儿童的时政话题,张庸导演曾不断追问自己:这世界怎么了?我们能为这些孩子做些什么?他希望以此为社会进步尽点绵薄之力。希望该片能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注“留守儿童”,同时也呼吁农民工返乡就业,让孩子感受到更多的家庭温馨和生活乐趣。

电影《红辣椒》 (1).jpg

电影《红辣椒》 (2).jpg

  影片中,姐姐刘思芳、弟弟刘思远分别由来自来自广东的何心圆、北京的王乃训饰演,奶奶由著名演员吕丽萍饰演。由小演员波比为本影片演唱主题曲 本片导演张庸毕业于河北美术学院编导系后进修中国传媒大学。曾多次赴港、澳、台巡回演出多次获奖。参演电影《七号学院》、《捉妖记2》、《刀背藏身》、《浮世男女》等电影作品,执导电影《红辣椒》、《你还走吗》等优秀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辣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