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益电影《你还走吗》入围荷兰电影节

2019-07-31 13:0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张庸执导,王乃训、沈芸妃、王诗诺、波比主演公益题材电影《你还走吗》入围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

  近日,由导演张庸执导,王乃训、沈芸妃、王诗诺、波比主演公益题材电影《你还走吗》入围荷兰新视野国际电影节。《你还走吗》片讲述了鄂西南的一个偏远小山村,小羽的父母因家中生计问题都外出打工,只留下他和姐姐奶奶生活在偏远山村。姐姐生日小羽通过艰辛的努力买了一块表作为礼物,不料被奶奶误解并摔坏,小羽的情感受到极大的伤害后,被小混混带离了成长的正轨,最终走向人生迷途的故事。

电影《你还走吗》 (1).jpg

电影《你还走吗》 (2).jpg

  据导演张庸介绍,他的独特视角与感情方式第一次有了完整与深入的表达。他把镜头对准社会里的“人”,用长镜头去营造最贴近自然的影像手法,还原角色在故事里的真实写照。

  导演张庸在观看了贾樟柯电影《小武》之后,便激发了内心对现实主义电影的热爱,曾执导湖北电影制片厂出品电影《红辣椒》的拍摄,张庸对中国现实的强烈人文关注显得尤为可贵,他主张将摄影机扛到大街上,在实际空间进行拍摄,将真实的社会环境与人物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更多的去关怀普通人的生活。

  (记者:易小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还走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